和老公没感觉,老想着爸爸,怎么办?

我18岁时,一次性冲动,主动勾引了我爸爸。从那以后我们就经常性爱,去年我又怀孕了,是爸爸的。我已经做过3次人流了,医生说再做以后就不能生了。所以就经别人介绍和老公结婚了,去年秋天孩子生了,老公还以为是早产。现在问题是:和老公做爱没感觉,我老想着... 展开
发布于2011-02-26 14:36 最佳答案
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为了你长期的幸福考虑要是真的,是乱伦了,那你这已经不是恋父情结

其他回答


如果你是你爸爸的亲生女儿,需要治疗,问题比较严重,那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你有较为严重的恋父情结,二、乱伦所产生的后代在基因上有这不可预测的后果,需要多加注意如果你和你爸爸没有血情关系。一
sxtax | 发布于2011-02-26 14:43
评论
你这个还是很少见的,道德问题

至于孩子那就不好说 为了孩子的健康最好经常看医生

如果想要知道具体点的就直接加名字
shbllsq888 | 发布于2011-02-26 14:32
评论
无语 竟然和爸爸干,你要经常回家的话你丈夫肯定会怀疑的
785474610 | 发布于2011-02-26 14:31
评论
不会的,我妈妈帮我生的双胞胎都没事,今天都十岁了。
loveli小二 | 发布于2013-03-24 07:13
评论
近亲是有问题的啊。你那是乱伦
贾高冬 | 发布于2011-02-26 14:37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