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克服我的心里障碍?

我是大一的学生,女生,我是在省内读大专,已经过了半个学期,我还是害怕上学,现在要去上学了,心里害怕,想着想着就在被子里哭了,非常的想家想父母,就想呆在家不想去上学,我和宿舍的相处一般,班里的同学都不熟,我怕去学校没有人陪,没有人和我一起吃饭... 展开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1-02-26 13:52 最佳答案
朋友的关心,生活是美好的~ 不要老想负面事情,别人才能走到你心里。快乐就是一种万灵药看来你本人很内向 ,你关心别人,安慰会让你快乐没事也可以多看书,只有你放下心理的防卫,别人才会关心你,即锻炼身体有交到朋友,快乐起来多参加活动,聊天啊~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讲给我听也可以啊

涧西一棵草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主动与同学交往!,一定会成功的,
4.向好友倾诉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加油!.必要时和家人电话聊天。
5!,敞开心扉,坦成与他人交流,
2,相信自己!.培养高尚情操.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转移注意力,转移注意力,
6.只有你放下心理的防卫,别人才能走到你心里!,你关心别人,
1。做什么事情要主动哦!进入大学,别人才会关心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6 20:58
评论
将未来要做的事情列一个计划表,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转移注意力。看小说或者泡图书馆。在大学就是要一个人。
夏虫不可 | 发布于2011-02-26 13:51
评论
看心理医生!!!!
619690020 | 发布于2011-02-26 13: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