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老公kj,我感觉他也想的,只是没好意思提出过。我不好主动提出来,怎样能让老公主动提出呢 5

是否有什么办法,比如说一些隐晦一点的话题,怎样能让他想要,主动提出来呢
我想让他主动提出来
发布于2011-02-26 13:23 最佳答案
其实这个不需要谁提出之类的,可以在你们要爱爱的过程中你主动一点  先从嘴唇开始亲吻 慢慢往下  自然而然的把他的宝贝放在嘴里 他肯定不会反抗的

rockjkz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感情百利无一害,成年人这还害羞!大胆说出来就是很正常的生理需要,小两口夫妻生活过好点,我和我女友经常用69式相互KJ
追问
啥叫69啊
惠惠峰峰 | 发布于2011-02-26 14:02
评论
提出来干什么,直接做就行了啊
Faca20 | 发布于2011-02-26 13:31
评论
每个男人都想让女人给他口,交,你抚摸他那个,亲吻他那个,他自动就想了
lunkaizhang | 发布于2011-03-01 11:09
评论
看片...然后说..这样好像不错哦``
超级交往帝 | 发布于2011-02-26 13:18
评论
同意。你得主动些。
雨人永爱9公主 | 发布于2011-02-26 13: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