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翻译成英语

有我安然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27 最佳答案
放屁
break wind

wzh868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胡扯, 企图欺骗, 取笑
vt.欺骗
n.粪, 屎
int.狗屁, <俚>。
shit
vi.拉屎..楼上的是直译;对。
如是骂人,则用 shit 就OK了
甘琳达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bullshit
原声电影里常有的词
Lv5_DK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piss of shit, bullshit,都可以。粗鲁了些。呵呵。
bennielv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fart最准确,个人觉得。
比较口语化,而且不是脏话。

在Sex and City里面,有一个episode里,女主角就说了这样的词
caseynee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哈哈,我也想知道涅
酒酒葫芦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