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解、天山一点体等于多少血?

4级体力加少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2-26 13:26 最佳答案
体力     定力     身
门派 灵气/力量 血 外防 气 内防 命 闪避
8.8 44 4.4 32 7.6 7 2.3
峨眉 7.6 50 5 40 8.3 8 2
逍遥 7.6 50 5 36 8 7 4
星宿 8 52 5 36 8 6 3
龙 6.35 58 6.35 27 6.35 9 3
丐帮 7.6 60 6 20 5 8 4
山 7.5 55 7 25 4.4 8 3.3
少林 7.5 70 8.26 25 5.7 6.5 4
明教 8.3 56 5.8 20 4.5 7.5 3

张叶进

采纳率:20% 擅长: 硬件 游戏

其他回答

55
366608070 | 发布于2011-02-26 11:29
评论
55点!天天体成长不高!
聖峸烺ふ | 发布于2011-02-26 11: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