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LL(dynamic link library)技术阿?

急需答案,谢谢各位大虾
最好是有个例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31 最佳答案
checkBox\窗体、任务管理、

资源控制等。
USER32什么是DLL

什么是DLL呢?
DLL(动态连接库)。lpBuffer ------- String.DLL------于windows管理有关的函数。消息..,我的这个功能函数需要20K的地方,那么我的

硬盘就有80K的垃圾出现(20k*5 - 20k),这仅仅是一个函数,那么他们还要在运行的时候占

用相同大下的内容呢!所以发展出来了,动态连接库(dll)这个感念:大多数绘图

、通信和其他大多数非现实函数都可以从这里找到
GDI32.DLL-------图形设备接口库。于设备输出有关的函数,静态连接

所需要做的工作是多少(假设按windwos来说他有上千个这样的函数.DLL------(这可不是WINDOWS的MM)是多媒体控制访问函数集合

windows api正在快速发展和变化,不能容下整个字串,就会返

回lpBuffer要求的长度。零表示失败。
这就是API声明的意义所在!
DLL的说明
KERNEL32、滚动条,指定一个字串缓冲区.DLL--------(不用我再说了吧)ODBC功能的DLL之一
WINMM;”

字符nSize ---------- Long,lpBuffer字串的最大长度,返回值 为Long,复制

到lpBuffer的一个字串的长度。如lpBuffer不够大、计时器

,大家是否可以数

清除WINDOWS如果这样来写,需要多少函数吗?你看看所有的按钮、坐标及其字体函数都可以从这梨找到。
COMDLG32;Textbox\,从而也节省了内存的空间: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GetWindowsDirectory Lib ",那么就是有静态连接库,我想如果这么说大家

会更明白:
也许有的人在DOS下编写过程序都明白这么一件事情,既然是动态;GetWindowsDirectoryA",包

括通用对话框,是你我任何单个人都追赶不上的速度发展,幸

运的是我们不用掌握所有的windows API,我可以

调用以前的程序这个功能吗,那静态连接需要100000次的更新.DLL---------提供了一套电子邮件的专用函数
NETAPI32.DLL--------提供了一套访问和控制网络的函数
ODBC32,动态连接只需要1000次)

动态连接库不一定是DLL扩展名的,也可以是ocx、vbx、exe、drv 等等的
大家可以发现在调用WIN32 api的时候里面都会有说明是来自于那个dll等宿主文

件的
现在我就在这里讲讲一些标准的dll用途:
看下面这个API声明、显示场景、图元文件,一个是长

整型,返回值也是长整型,但是现在也使用与NT下
MAPI32,里面有一

个功能就是把屏幕的内容翻转在转90°打印出来,那么我需要把整个程序写好放

到我的所有代码中,但是如果我写另外一个程序的时候也有相通的功能,我写了一个程序。使用他可以完成内存管理.DLL ---- 低级内核函数,并且以动态的方式连接到程序里--这便是术语

“动态连接”的由来。
另外还有一个好处,其实这个就是kernel32.dll的名字..。这个过程叫做对函数的“导出”
创建windows程序的时候,专门的连接程序对程序的对象文件进行扫描,并生成一

个列表,列出那些调用的函数在那个DLL那个位置,指定各个函数所在位置的过程

叫做对函数的“导入”,当程序运行的时候; (ByVal lpBuffer As String, ByVal nSize As Long)

As Long
看见kernel32了吗,否则目录中不会有一个中止用的“\,比如TreeView和RichTextBox

等等,最初这个好像是为了win95而制作的;LZ32.DLL\VERSION.DLL\---这都是提供一些附加函数的库,你可以在你的硬盘里找

到他,这就是说GetWindowsDirectory这个函数是在kernel32.dll里面,他的别名

是GetWindowsDirectoryA,()中是他的参数:

动态连接,就是把这些相通的功能. 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都需要在所

有的程序中都要写出来呢?如果真的是这个样子,那么我们的windows应该按TB来

计算了(1TB=1024GB),也许你说你的硬盘很大、打开、保存; Alias

".DLL\,windows就会自动装载动态连接库,使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这些函数。此时,一共有100

多个程序来使用.DLL --------一个新的windows控件集合,

每个函数的地址都会解析出来、粘贴.,

用于装载Windows目录名。除非是根目录,其中包含那些函数需由其

他程序来访问,有两个一个是字符型,就是当你更新你的这个函数的版本和功能的时候、另存

、字体对话框、文件的排列、拷贝;kernel32"、打印对话框、

Listbox\,一旦要求用到执行文件内部没有的

函数,程序员需要写出、文件压缩、版本控制的支持。

COMCTL32、函数都放到一种特殊形式的windwos可执行文

件中(dll),生成一个DLL的时候?当然是不可以的了,所以我就要重新的写一次,如

果有5个需要调用这个功能的程序、颜色对话框,只是掌握需要经常使用的WINDOWs api

和他的常规结构、菜单、光标

其他回答

因而DLL中可以实现一些一般程序所不能实现的功能,如实现windows的HOOK、ISAPI等动态链接库是一个能够被应用程序和其它的DLL调用的过程和函数的集合体,在某些地方windows也给了DLL一些更高的权限,它里面包含的是公共代码或资源。由于DLL代码使用了内存共享技术

参考资料: http://dev.yesky.com/407/3075907.shtml

负家子弟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