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山西具体都有那些特色小吃?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03-27 10:29 最佳答案
桃园二巷,般我二巷先吃面皮,家店叫王萍面皮店, 
江南外买买红豆粥,夹肉饼
旁边火辣辣粉店错~ (现杂粮煎饼)
食品街,食品街北段杨记灌肠,店建议尝尝
麻辣烫食品街南口买担担面(圆五角)~~
电力局楼靠左面门面名字"面馆"建议吃打卤面,汾阳自错偶,肉!
据说半坡街家NB店,知道~家住家户,阿姨超NB进拿碗筷,坐,根本招呼,炒几菜,~周末休息~~~东海(注:东海太原NB海鲜酒店) (四嫂酒店)
桃园南路文源巷丁字口顺华粉馆,本强力推荐,些四川,牛肉粉,肥肠粉,雪菜粉....碗(五圆)加两锅盔(圆/)超爽~走喝几口汤~唉~爽啊~
家麻辣龙虾太原,PLMM特别哈哈哈哈!!!!!!我路~青买浑源凉粉~太原家,(三圆)!!!
体育路,鹏烧烤烤鸡腿鸡翅吃,主要配料与别烧烤象加醋,特别适合山西口味
!体育场北侧鲜美水煮鱼(共三家店,总部,二部金融面,三部路迎泽公园门口)般偶微辣或鲶鱼,刺,肉鲜美,走候辣椒带走家炒菜用~嘿嘿!!!~
吃早点,路进六叫闫记丸~早要记碗啊~~
半夜,唐都早茶消夜我~太原应该都,
应该营盘~太原~碗面,溜肥肠,再猪皮炒豆豆,炒血,拼凉菜,再少喝点.....火暴候都火暴!!! 十点
,电力摊,便面,~,看累,~吃,......补充:桃园3、巷南门,起凤街口,家温州抄米粉店,花蛤异
桃南省消防总队南边家河源拉面馆,尝尝卤猪手、鸡脖、溜肥肠、喝二量二锅酒足拉面家送干煸辣椒别忘碗面汤原汤化原食.
说烧烤,讲宗,品口味,我推荐亲贤北街(水总面,高管局旁边)家绝新疆饭店.掌柜外语.撕烂风味超便宜
我觉2巷羊肉串经典太疏忽我看着卖羊肉串步步变我忠耿耿12
2巷肥肠粉绝比tm文源巷知道军营林源烩菜馆吃遍太原市黑肉炖菜能及

柳北口郝刚刚都特色推荐冒菜凉面

体育路川娃吃店凉粉米粉梨水便宜

康隆商城蛋卷自超级吃穿!
汾酒原浆酒免费!!

山西旧校门家重庆乾唐火锅店锅料真定要点锅底麻辣鲶鱼锅劲道口满口香~~~两吃再点盘13元钱特色肥牛牛肉涮几特别腌制滑利爽口再点几盘菜同事两三四五十元钱搞定实惠~~~~

薛巷炒米线提啊柳巷风剧院旁边巷X记腊汁肉夹馍(西安朋友定知道肉夹馍).南门路西边第(巷民风味)直往南面家烧烤(名字忘旁边美容文身店)推荐肉筋整腰羊蛋(碎腰喜欢吃整腰).研究喝酒.经包全部羊腰羊蛋

宫旁边桃圆附近家卖羊肉串原先桃圆四巷龙超市马路市场治理搬2、武汉臭豆腐王村南街菜市场门口美味打车3、双塔西街双西知味源湘菜馆尤其干豆角炒腊肉、蒜香鱼都让流连往返

体育路北东面墙窟窿(俺叫狗洞)铁架梯(应该石铜厂宿舍区)左拐炒肉皮炒羊血炒豆腐等;味道

五龙口街往东走路北家湖南肥肠馆我没吃(本吃肥肠)每每路看见等桌

半坡东街厕所旁边烙饼厕所肉丝拉面极力推荐烙饼配拉面

柳巷牛王庙都没写知道吃遍太原牛王庙火锅粉川味流汗爽想想夏衣着性吃着火锅流汗没理由~~(士除外)

坝陵桥串串香确实没前火暴程度亚于唐都刚整改都没坝陵桥4门口味道差远

半坡东街贾记面皮

西羊市澡堂家餐厅门面要走进澡堂才看爆满必要[泡椒螺肉]招牌菜(意思家饭店

桃南张记面皮要让男板调板调

现代医院烧烤特吃(美特门口家)

志勇家自制错,三巷吧,反巷,进要拐弯,名气,随便打听都知道,快打烊武术训练呢,错哦!

重机烤肉吃,车专门吃呢,味道相宗,板姓关,重机南区菜市场外面,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680335.html?fr=qrl3

其他回答

面食啊吃酸东西吃任何东西添加点醋山西特色
wenlei0913 | 发布于2007-03-27 09:42
评论
我爱吃醋哈哈哈
王博丰123 | 发布于2012-03-06 21: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