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甲虫箱的位置

几个基本位子我已知道。。我想知道的是哪个地方的箱子里开的东西会好一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7 最佳答案
完全看RP的

xxxwind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个boss附近都有个箱子,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感觉开58的最好……
圣骑士书歌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在老1前面的楼梯旁边有个箱子! 在老3的路上~2边路都有一个箱子~在58的开始站的地方后面也有个箱子~还有就是在老5前面路上也有个箱子!
yezun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每个boss附近都有个箱子
cc1011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随机,看你的RP吧
caicoldwell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随机的吧。
ZZQT123456789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