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里爱丽丝头饰的制作NPC在哪? 50

HF里爱丽丝头的制作NPC``在哪??

顺便告诉下制作的材料需要哪些~

最好能有坐标或者截图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30 最佳答案
丽丝女仆头饰
说明:模仿人气怪物爱丽丝女仆的样子制作的头饰. 好像在人头上说'。攻击人型怪物时增加10%伤害,攻击时有0.5%几率使使用者进入睡眠状态(此项未实装),STR + 1。不可精炼:0 要求等级:30
洞数。
位置:头上 重量:50
防御:1
装备:除初学者外均可装备
入手方式:购买盛大官方客户端包,用序列号更换;主人,加油!'

Meer_KL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最大的门口左边
hddcandy | 发布于2007-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