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绯闻女友曾经有谁,还有他以前的理想型有谁呢,Victoria 在其中吗,Victoria和nichkhun是真的吗,

大家都怎么觉得的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5 最佳答案
当然也有VIC?所以所有的真假都只是猜测。

Honestly 我是维尼饭。【只是自报一下以免不和谐,大家心里都舒服。

你觉得他们会和别人说我们是真心喜欢还是逢场作戏吗,人家挺正式的。】 t-ara的恩静 昭熙

但大多数只是传闻,后来又澄清了,非好感的人点红叉叉就好。

理想型在第一次拍 我结 时 他有提到允儿,恩静。

至于他们是不是真的,其实只要大家理智点看待,喜欢的人守护就好。】

还是那句话困的绯闻女友有过林允儿 宋茜【勉强算吧

xn海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理想型还有金妍儿
朱axy | 发布于2011-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