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发布于2011-02-25 19:40 最佳答案
 “群魔”开始了乱舞,那怪异的舞姿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说实话!     突然。而那几个调皮蛋也为自己精彩的表演得意扬扬地狂笑不止 ,恭候张老师的到来,一个个乖乖兔似的伏在课桌上,洪晨不愧为“歌王”,我们就“玩完”了 :“我想起来了 ,张老师还是没有出现。”话音刚落,张老师没来! 台下的“粉丝”们又是跺脚,丁零零 老师不在的时候

“丁零零! 让他“老人家”看见我们这闹哄哄的样子,好似进入了半疯狂状态;两分钟过去了,几个男生又冲上讲台,歌声还挺好听的 ,同学们忘乎所以地疯闹着,不见张老师的身影! 同学们互相催促着! ”上课铃打响了 ,有的大声说话,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腔调大声地说,却见他踱上讲台! 张老师说他今天要去听课。难不成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自由 ,这节课他——不——来——了 ,这笑,真有点像菜市场: “我没来的那一节课。每个同学都奇怪地抬起头,猴子称霸王”:“乖 ? ”

我们异口同声地大声说,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花。

一分钟过去了,欢腾的笑声戛然而止! 同学们迅速走进教室: “你看看你们? 张老师今天是怎么啦 ,真是“老虎不在家。教室里闹哄哄的,嘘声四起,大家本能地以为是张老师回来了,我们班的“歌王”洪晨冲上讲台,有的玩起了游戏……教室乱成一锅沸腾的粥 ,你们乖不乖啊 ,教室的门开了,咦 。

“歌王”一曲未了,跳起了他们自创的“调皮捣蛋舞”? 吵成这样 ,有的走下座位扭起了“秧歌”,张老师来到教室问我们,原来进来的是搞笑大王——石雷! ”接着便笑了起来? 一个同学突然站起来说道,我不在的时候都干了什么 ,模仿着张老师! 每人写一万字检查 ,无奈的“伪张老师”只好夹着“尾巴”灰溜溜地“滚”下了讲台……“好戏”一台接着一台! 他让我们自己看书? ”话音未落,又是吹口哨,或许 只有我们才懂吧 ! 正当大家在兴奋中漫游时。要知道这节课可是张老师的课 ,大家正纳闷着他怎么从门外进来,可是定睛一看? 在临放学之前;五分钟过去了,快步进入教室! 嫌不嫌少 ,摆出一副明星的架势大声唱起了一首不知名的歌

幸福o0绿光

采纳率:31% 擅长: 外语学习 韩语

其他回答

还是比较可以的了
希望你自己写,更可以写实?写这样一篇文章? 目的何在?
这应该算是一篇比较实在的文章吧。
你想要干嘛呢,可以想象照实写吧
老师不在的时候 你在干嘛呢
同学们在干嘛呢
是哪个老师 不在呢
你最想写哪个老师不在呢
如果对一切老师 都没有感觉的话 那么 真的写这文 挺难过的呢
那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老师为什么要让你们写这篇文章呢?
你关心吗
19yiyi86 | 发布于2011-02-25 19:42
评论
当老师不在教室时 “丁零丁零??”上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拥进教室。过了一会儿,老师走进教室,还没给我们上半节课手机就响了起来。之后,老师就说有事先走一下,让今天的值日班干管一下(我们班每天的班干不一样),马上回来。一开始,教室里还算安静,不知谁带头学了一声猫叫,“喵??”惹得全班哄堂大笑,紧接着各种叫声都出来了,我们班像是一个动物园,炸开了锅。这时,班干部开始行动了,先是大声维持秩序,可是没有用,就点起名来教训。但刚说了这个,那个又吵起来了;批评了那个,这个又闹起来了,摁下了葫芦起了瓢,只好坐在座位上生闷气。 大约过了三四分钟,只听见走廊上传来“咚咚”的脚步声,同学们都以为老师来了,下位的忙跑回座位,喝水的赶紧放下水壶,看小人书的赶紧藏起自己心爱的小人书,在一起谈笑风声的女生们也连忙坐得端端正正。还有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一本语文书或数学书胡乱阅读起来,拿反了也顾不得倒过来,强装专心致志地读书的样子。“吱??”门开了,大家警觉地把目光投向大门口。谁知,却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邓必成来了,原来他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出去了。大家见老师没来又继续吵起来,还更肆无忌惮了。 这样的局面又维持... 展开
五龙谭泉群 | 发布于2011-03-12 09:22
评论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语文老师莫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我要去开会,你们安静地写作业。”说完,老师布置了作业就走了。刚开始,大部分同学还在写作业。2分钟后,老师走远了,教室里热闹了起来。 大部分同学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地围在一起,谈笑风生。只见我们班的“淘气包”毛嘉铭同学兴冲冲地走上讲台,大喊一声:“老莫不在,自由自在!”他的举动立刻引来了一些笑声和附和声。“小麻雀”曹正豪的脑袋像一个波浪鼓一样,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嘴里叽叽喳喳地说着说不完的话。这时,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张延尉拿起一本作业本,向他的好朋友宋苏新的头上砸去。宋苏新气不过,也拿自己的本子向张延尉飞过去,可是由于宋苏新技术不佳,方向没有控制好,本子飞到了陆文妍的身上。陆文妍气愤地拍着桌子,把本子对准宋苏新的后背拍了上去,宋苏新哪受得了这种委屈,一场“厮杀”便开始了…… 放眼全班,同学们有的追逐打闹,围着教室跑;有的谈天说地,事事都谈到;有的蒙头大睡,补充体力。 这时,曹正豪大喊一声:“老师来了!”教室里安静起来,打闹的同学停了,聊天的同学散了,睡觉的同学醒了。老师走进教室,见大家都在学习,欣慰地笑了 ... 展开
1141033978 | 发布于2011-03-10 19:07
评论
老师不在的时候 “丁零零,丁零零 ! ”上课铃打响了 ! 同学们互相催促着,快步进入教室。要知道这节课可是张老师的课 ! 让他“老人家”看见我们这闹哄哄的样子,我们就“玩完”了 ! 同学们迅速走进教室,一个个乖乖兔似的伏在课桌上,恭候张老师的到来。 一分钟过去了,张老师没来;两分钟过去了,不见张老师的身影;五分钟过去了,张老师还是没有出现。每个同学都奇怪地抬起头,咦 ? 张老师今天是怎么啦 ? 一个同学突然站起来说道:“我想起来了 ! 张老师说他今天要去听课,这节课他——不——来——了 ! 他让我们自己看书。”话音刚落,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花, “群魔”开始了乱舞,有的走下座位扭起了“秧歌”,有的大声说话,有的玩起了游戏……教室乱成一锅沸腾的粥 ! 正当大家在兴奋中漫游时,我们班的“歌王”洪晨冲上讲台,摆出一副明星的架势大声唱起了一首不知名的歌。说实话,洪晨不愧为“歌王”,歌声还挺好听的 ! 台下的“粉丝”们又是跺脚,又是吹口哨,好似进入了半疯狂状态。 “歌王”一曲未了,几个男生又冲上讲台,跳起了他们自创的“调皮捣蛋舞”,那怪异的舞姿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而那几个调皮蛋也为自己精彩的表演得意扬扬地狂笑... 展开
黄越狱 | 发布于2011-02-26 11:37
评论
伴随着一段轻快的音乐,下午第三节课开始了。
可是,我们全班同学等了好久,老师还是迟迟未到。有些同学已经承不住气了,开始讲话、打闹了。
这时,班长走上讲台让我们做家作。我们纷纷拿出家作,认真的做了起来。突然,坐在我旁边的孙钦涛离开了座位,走到几只净水桶那边,然后把其中一只有水的桶抱了起来,在教室里转起了圈,像耍猴一般,弄得全班同学哭笑不得。
这时,余天翼也走了上去,一脚站在了桶上,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然后又跳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桶上,双手一合,开始“练功”了。孙钦涛也停了下来,和余天翼一起表演——余天翼“练功”,孙钦涛“护法”。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
坐在最后的三个铁哥们——顾新煜、陶孝敬、戎新玉也不甘示弱,他们三人竟然玩起了“斗尺”。只见顾新煜一个“飞龙在天”,陶孝敬的尺子就被弹“飞”了。终于,只剩下戎新玉和顾新煜“决战”了。他们大战了好几个回合,也分不出胜负。眼看戎新玉的的尺子被逼到角落,突然,戎新玉使出他的必杀计“杀手锏”,顾新煜的尺子也被弹“飞”了。戎新玉终于“打败”了顾新煜和陶孝敬,成为最后的“赢家”……
这节课,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因为老师不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7 13:14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