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含碘多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0-05 19:37:22 最佳答案
再由碘化酶作用与甲状腺蛋白结合而后储存成人含碘20~50毫克。良好来源有供给动物富含碘的食物后其乳制品和蛋类、食物及食盐中取得。食物和饮水中的碘离子很容易被消化道吸收并转运至血浆、海产品和生长在富含碘的土壤中的蔬菜、豆类、根茎类和果实类食品。被吸收的一部分碘被甲状腺上皮细胞捏取。被捏取的碘离子将被过氧化氢化成为元素碘,数量多少取决于甲状腺活动情况。

碘的丰富来源有大型海藻。

机体所需要的秒年9可以从饮水。

一般及微量来源有许多谷类,20%在甲状腺中,健康成人甲状腺含碘约8MG

戀傢的孩子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虾,以海产品的含碘量最高、海藻、贝类含碘也丰富、丹参、蟹,海蜇、夏枯草、香附、浙贝等,紫菜.海白菜,苔条和淡菜为甚。中药如牡赈昆市、海鱼、元参在日常食用的食品中,其中尤以海带
manhuatongtong | 发布于2007-03-26 21:27
评论
碘盐啊!还有海底植物一般都含碘量很高的
ufoyeye | 发布于2007-03-29 20:01
评论
海藻类都不错,比较常见的就是海带,当然,加碘盐也含不少碘
focus120 | 发布于2007-03-26 21:20
评论
海藻类的,也可以吃点含有碘的保健品。
plumli0916 | 发布于2007-03-29 12:41
评论
意大利文艺复新时期最负盛名的艺术大师,科学家。他生于佛罗伦萨郊区的芬奇镇,卒于法国。其父为律师兼公证人,母为农妇,他15岁来到佛罗伦萨,学艺于韦罗基奥的作坊,1472年入画家行会。70年代中期个人风格已趋成熟。1482--1499年间一直工作于米兰,主要为米兰公爵服务,进行了广泛的艺术和科学活动,《岩间圣母》是他在这段时期创作的最有名的代表作。

他是一位天才,他一面热心于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他研究如何用线条与立体造型去表现形体的各种问题;另一方面他也同时研究自然科学。

《自画像》意大利绘画大师达.芬奇的素描精品。他的素描作品的艺术水平已达极高的境地,被誉为素描艺术的典范。他对建筑,雕刻和绘画的创作都以大量素描为构思和研究的基础,从构到每个人物 甚至每个手势都准备了充分的素描习作及写生,他的素描起了相当于甚或超过现代摄影术的作用。在这幅《自画像》中,画家描绘起自己来可谓得心应手,他观察入微,用的线条丰富多变,刚柔相济 尤其善用浓密程度不同斜线表现光暗的微妙变化,这些素描艺术手法使后来的不少画家得益菲浅,堪称素描艺术的精典。此画用线生动灵活,概括性强,简单的寥寥数笔却包含许多转折,体面关系,发线代面,立体感很强,还有,人物的表情也很传神。因此,此画虽为素描小作,其艺术美,形式美却丝毫不亚于达.芬奇的那些恢宏巨制,诸多年来,继续以其隽永的魅力吸引后世 美术爱好者的赞赏和推崇。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3-29 12:4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