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英文怎么写

抄袭英文怎么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25 最佳答案
copy
plagiarize
crib

上面三个单词均表示 抄袭

其他回答

You can only copy our pictures, but never our inspiration(character).
你可以抄袭我们的图片,但是永远不能抄袭我们的灵感(个性)。
你自己挑吧。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777bko2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Plagiarism English
qin997971922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抄袭:copy或plagiarize
林小猫家的小猫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Plagiarism
9909294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