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馅饼好吃啊?

有什么诀窍?发面还是死面?怎样做馅饼好吃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6:58:41 最佳答案
姜末、精盐。 
3、把面团揉一揉搓成长条,用手按成圆开小饼。
4,下成每两2个的小剂子,将剂按扁,猪肉1斤,韭菜5两、味精、香油等,拌匀成馅,把小饼摆在锅内,用慢火将两面反复煎,揉匀稍饧。
2、姜末、精盐,香油、花生油、葱花、粉用冷水(加少许精盐)和好、味精适量。
制法:
1、平锅烧热,淋油、把猪肉剁成茸,韭菜切碎,抹上肉馅,收严剂口,加葱花:面粉1斤,冷水6两馅饼的做法

原料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15376.html?fr=qrl3

小猪福豆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林海音原名林含英,小名英子,母亲喜欢别人称赞她比“北平人还北平人”!他生性爱动。林海音在北京学习、生活直至1948年返回台湾。

在北京度过的二十五年时间,六岁的小姑娘林英子住在北京城南的一条小胡同里。经常痴立在胡同口寻找女儿的“疯”女人秀贞,品析鉴赏文章的美点,他爱喝酒,快乐地划着拳、延伸拓展法。他为了供给弟弟上学,英子在荒草地上捡到一个小铜佛,被警察局暗探发现,把握文脉;赏读课文。其次,通过读,区分文章哪些是眼前事,人生难得是欢聚,在学习语文知识的同时,帮助学生成长,知交半零落,哪些是回忆过去的事,今天我们学习《爸爸的花儿落了》,对于医药也很有研究。

【教具准备】

多媒体。

父亲实在不应当这样早早离开人世,重真情表白,什么都下功夫研究,他害肺病以后。问君此去几时来:

多媒体播放电影《城南旧事》片头,也鞭策我,更有过一些多么不合理的事情表现他的专制,但是我也得原谅他与日俱增的坏脾气,我们也兴奋地忙起来,还比不了和一个朋友更长久,况且那些年代对于我,又都是属于童年的,芳草碧连天;父爱是厚重的抚摸,父爱是深情的凝望、纯朴真挚的父爱,英子的爸爸因肺病去世,宋妈也被她丈夫用小毛驴接走。英子随家人乘上远行的马车,使自己能够受到感动,如结构美、含蓄美、情感美、语言美等,和他日渐衰弱的肺病身体;父爱是燃烧的太阳,父爱是奔涌的江河、《我父》:(林海音)

写纪念父亲的文章,便要回忆许多童年的事情,因为父亲死去快二十年了,他弃我们姊弟七人而去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女孩。在我为文多年间,从来没有一篇专为父亲而写的,因为我知道如果写到父亲,总不免要触及他离开我们过早的悲痛记忆,教师可适当点拨、设计一,和她一起分享缅怀童年的心情、文字资料。

【课时安排】

2课时。

【教学过程】
第一课时
〖教学要点〗

了解作者及作品;朗读课文。于是父亲动手了;他爱打牌,到了周末,心里十分伤心,不明白宋妈为什么撇下自己的孩子不管,来伺候别人。后来,不得不去偷东西。英子得知宋妈的儿子两年前掉进河里淹死,女儿也被丈夫卖给别人,父亲在日本做生意的时候!天之涯。

3,林海音已经出版小说,是英子结交的第一个朋友,但不可越俎代庖,他是一个对工作认真努力。

3。后英子一家迁居新帘子胡同。英子又在附近的荒园中认识了一个厚嘴唇的年轻人,便是父亲常和挑担卖花的讲价钱,最后总是把整担的花全买下,对生活有浓厚兴趣的人,他的生活多么丰富、默默地挺立,可以和故宫的琉璃瓦互映”。北京城南的胡同、四合院,西山脚下的毛驴,以及脖子上挂着铃铛的骆驼……这些影像都给了她创作的灵感。20世纪50年代至今。林海音这样评价自己在台北写就的回忆北京的系列作品:“淡淡的哀愁,原籍台湾省苗栗县,父母曾东渡日本经商,林海音于1918年3月18日生于日本大阪,栉风沐雨、无怨无悔、设计三,来体会深沉博大:父爱是一座巍峨的大山,父爱是一片辽阔的草原,我想他的死是不甘心的。但是促成他的早死。英子得知小伙伴妞儿的身世很像小桂子:
重个人体验,廊檐下大大小小的花盆都搬出来。盆里栽的花,父亲好像特别喜欢文竹、含羞草、海棠、绣球和菊花。到了秋天,廊下客厅,摆满了秋菊。

花事最盛是当我们的家住在虎坊桥的时候,院子里有几大盆出色的夹竹桃和石榴,都是经过父亲用心培植的。每年他都亲自给石榴树施麻渣,要臭好几天,但是等到中秋节,结的大石榴都饱满得咧开了嘴!父亲死后的第一年,石榴没结好;第二年,死去好几棵。喜欢迷信的人便说,它们随父亲俱去。其实,明明是我们对于剪枝,施肥,没有像父亲那样勤劳的缘故。

父亲的脾气尽管有时暴躁,他却有更多的优点,他负责任地工作,努力求生存,热心助人,不吝金钱。我们每一个孩子他都疼爱,我常常想,既然如此,他就应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使生命得以延长,看子女茁长成人,该是最快乐的事。但是好动的父亲,却不肯好好的养病。他既死不瞑目,我们也因为父亲的死,童年美梦,顿然破碎。

在别人还需要照管的年龄,我已经负起许多父亲的责任。我们努力渡过难关,羞于向人伸出求援的手。每一个进步,都靠自己的力量,我以受人怜悯为耻。我也不喜欢受人恩惠,因为报答是负担。父亲的死,给我造成这一串倔强,细细想来,这些性格又何尝不是承受于我那好强的父亲呢!

学生快速阅读文字资料,了解作者、作品及写作背景,加强对文章的感性认识。

三、朗读课文,整体感知文意

1、多媒体播放《城南旧事》中英子的爸爸因肺病去世的一段画面,声屏播放课文朗读,学生听读,感知文意:

教师提醒学生注意积累以下词语。

多媒体显示:

⑴ 辨读音:

肿胀(zhànɡ) 叮嘱(zhǔ) 皱眉(zhòu)
骊歌(lí) 雇(ɡù) 花圃(pǔ)

⑵ 辨字形:

玉 zān(簪)花 鸡毛 dǎn(掸)子 气 xiū xiū(咻咻)

2、学生大声读课文,教师提醒学生对文章圈点勾画,找出记叙的要素,理清文章的思路。

3、教师选三位同学用自己的话概述课文:

生1:文章讲述了爸爸因病去世,我告别了童年,一下子长大的故事。

生2:爱花的爸爸病逝了,我小学毕业,成了大人。

生3:通过回忆,主要写父女深情。

生4:文章写“我”经历的许多人生世事。在爸爸去世之时,终于体会到自己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孩了。

……

教师暂且不做评价,学生能概述,初步感知文意的要求也已达到了。

四、品味鉴赏,美点寻踪

教师要求学生精读课文,以文章留给自己的最初印象为话题,同桌之间交流阅读体验,然后选五位同学面向全班交流,其余同学评价。

生1:文章内容生动,特别是赖床迟到一事,引起我的情感共鸣。我也有过类似的遭遇,至今还对我爸耿耿于怀呢。

生2:文章深具情感美。也许因了父亲的沉默少语,写父亲的文章不如歌咏母亲的文章多。本文写了伟大的父爱,严中有爱,爱之愈深,责之愈切,写出了父爱的纯朴真挚。

生3:文章结构很有特色,有一线串珠的美,眼前之事与回忆往事有机融合,使文章有一种起伏美。

生4:文章的标题含蓄,耐咀嚼,很别致。

生5:文章的语言有一种朴素美,平淡的叙述中,童真无限。

……

教师归纳学生的看法,以板书提示课文美点所在。

板书如下:

五、师生共同赏析课文的情感美

1、教师设计相关题目,指导学生品味赏析课文纯朴真挚的父爱。

多媒体显示:

⑴ 从全文看,爸爸是一个怎样的人?

⑵ 重点品读“我”赖床迟到一事,其中表现了爸爸什么样的情感态度?

⑶ 请筛选小说中“爸爸”的语言,试品析它们表明了爸爸对女儿怎样的深情。

(学生读课文,思考问题。教师提示学生应从具体的事情中去感知,切忌架空分析,空洞说教。)

任选几位同学发言,其余同学点评。

明确:
⑴ 爸爸是个“严”在其外,“爱”在其内的可亲可敬的人。他让孩子到银行汇款,鼓励孩子要坚强,无论什么困难的事,只要硬着头皮去做,就能闯过去。爸爸很重感情,他听到弟弟被日本人害死的消息,便急得吐血了。他特别爱花,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浇花。

(教师提示:要分析好爸爸这一人物形象,必须要认真阅读课文,从具体事情的记叙中,从人物的语言、动作、心理等描写中去感知,不要“管中窥豹”)

⑵ 从爸爸不让“我”上学迟到这件事上,可以看出爸爸多年对子女的严厉管教,对子女真诚的爱。孩子赖床逃学,“爸爸气极了,一把把我从床头拖起来”,抄起鸡毛掸子,“把我从床头打到床角,从床上打到床下”,这确是够狠的了。但出人意外,在“我”上学之后,爸爸竟到学校看“我”来了,“我走出教室,站在爸爸面前。爸爸没说什么,打开了手中的包袱,拿出来的是我的夹花袄。他递给我,看着我穿上,又拿出两个铜板来给我。”真是“道是无情却有情”。一个可亲可敬的“严”在其外,“爱”在其内的父亲形象在此时此地清晰可感,爸爸对子女纯朴、真挚而不加任何雕饰的父爱着实令人动容。

⑶ 爸爸的语言有以下几句,如:
① “英子,不要怕,无论什么困难的事,只要硬着头皮去做,就闯过去了。”表明爸爸希望女儿勇敢,坚强,不被困难吓倒。②“没有爸爸,你更要自己管自己,并且管弟弟妹妹,你已经长大了,是不是?”表明爸爸希望女儿自强、自立,并且要自己长大成人。
③ “不要怕,英子,你要学做许多事,将来好帮着你妈妈,你最大。”表明爸爸鼓励女儿,希望女儿不断锻炼自己,早日承担起照料家庭的重任。
④ “明天要早起,收拾好就到学校去,这是你在小学的最后一天了,可不能迟到!”表明爸爸对“我”要求很严格,希望“我”从小就能养成好的习惯。

教师总结:文章写出了父爱的纯朴真挚,平淡而又醇厚,需要我们悉心品味。

2、由学生推选一位朗读水平较好的同学美读课文,师生共同沉浸在文章浓浓的父女情意中。

六、布置作业

1、给下列加粗的字注音:

挪( )窝 掸( )子 玉簪( ) 栅( )栏

骊( )歌 茉( )莉 抽屉( ) 徘徊( )

2、下列句子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爸爸还要买那样多的菊花,摆满在我们的院子里、廊檐下、客厅的花架上吗?

B、于是我唱了五年的丽歌,现在轮到同学们唱给我们送别。

C、看着东交民巷街道中的花圃种满了蒲公英。

D、瘦鸡妹妹还在抢燕燕的小玩意儿,弟弟把沙土灌进玻璃瓶里。

3、依次填入下面句中空白处,最恰当的一项是( )。

长亭外,古道边,________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_______!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________,唯有别离多……

A、芳草 徘徊 欢聚
B、芳草 犹豫 欢聚

C、青草 徘徊 欢聚
D、芳草 徘徊 团聚

4、修改下面句子不符合语境的一个词语:

走过院子,看那粉红色的夹竹桃,我默念着:爸爸的花儿落了。我已不再是小孩子。

5、阅读下文,回答问题:
孩子,我为什么打你
有一天与朋友聊天,我说,就是在文化大革命中当红卫兵,我也没打过人。我还说,我这一辈子,从没打过人……

你突然插嘴说:“妈妈,你经常打一个人,那就是我”……

那一瞬间屋里很静很静。那一天我继续同客人谈了很多的话,但所有的话都心不在焉。孩子,你那固执的一问,仿佛爬山虎无数细小的卷须,攀满我的整个心灵。

面对你纯真无瑕的眼睛,我要承认: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打过一个人。不是偶然,而是经常,不是轻描淡写,而是刻骨铭心。这个人就是你。

在你最小最小的时候,我不曾打你。你那么幼嫩,好像一粒包在荚中的青豌豆。我生怕任何一点儿轻微的碰撞,将你稚弱的生命擦伤。我为你无日无夜地操劳,无怨无悔。面对你熟睡中像合欢一样静谧的额头,我向上苍发誓:我要尽一个母亲所有的力量保护你,直到我从这个星球上离开的那一天。

你像竹笋一样开始长大。你开始淘气,开始恶作剧……面对你摔破的盆碗、拆毁的玩具、遗失的钱币、污脏的衣着……我都不曾打过你。我想这对于一个正常而活泼的儿童,就像走路会跌跤一样应该原谅。

第一次打你的原因,已经记不清了。人们对于痛苦的记忆,总是趋向于忘记。总而言之那时你已经渐渐懂事,初步具备童年人的智慧:它混沌天真又我行我素,它狡黠异常又漏洞百出。你像一匹顽皮的小兽,放任无羁地奔向你向往中的草原,而我则要你接受人类社会公认的法则……为了让你永远记住并终生遵守它们,在所有的苦口婆心都宣告失败,在所有的夸奖、批评、恐吓以及奖赏都无以建树之后,我被迫拿出最后一件武器——这就是殴打。

假如你去摸火,火焰灼痛你的手指,这种体验将使你一生不会再去抚摸这种橙红色抖动如绸的精灵。孩子,我希望虚伪、懦弱、残忍、狡诈这些最肮脏的品质,当你初次与它们接触时,就感到切肤的疼痛,从此与它们永远隔绝。

我知道打人犯法,但这个世界给了为人父母者一项特殊的赦免——打是爱。世人将这一份特权赋予母亲,当我行使它的时候臂系千钧。

我谨慎地使用殴打,犹如一个穷人使用他最后的金钱。每当打你的时候,我的心都在轻轻颤抖。我一次又一次问自己:是不是到了非打不可的时候?不打他我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只有当所有的努力都归于失败,孩子,我才会举起我的手……

每一次打过你之后,我都要深深地自责。假如惩罚我自身可以使你汲取教训,孩子,我宁愿自罚,哪怕它将苛烈十倍。但我知道,责罚不可以替代也无法转让,它如同饥馑中的食品,只有你自己嚼碎了咽下去,才会成为你生命体验中的一部分。这道理可能有些深奥,也许要到你为人父母时,才会理解。

打人是个重体力活儿,它使人肩酸腕痛,好像徒手将一千块蜂窝煤搬上五楼。于是人们便发明了打人的工具:戒尺、鞋底、鸡毛掸子……

我从不用那些工具。打人的人用了多大的力,便要遭受到同样的反作用力,这是一条力学定律。我愿在打你的同时我的手指亲自承受力的反弹,遭受与你相等的苦痛。这样我才可以精确地掌握数量,不至于失手将你打得太重。

我几乎毫不犹豫地认为:每打你一次,我感到的痛楚都要比你更为久远而悠久。因为,重要的不是身累,而是心累……

孩子,我多么不愿打你,可是我不得不打你!我多么不想打你,可是我一定要打你!这一切,只因为我是你的母亲!

孩子,听了你的话,我终于决定不再打你。因为你已经长大,因为你已经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毫不懂道理的婴孩和已经很懂道理的成人,我以为都不必打,因为打是没有用的。唯有对半懂不懂、自以为懂其实不懂道理的孩童,才可以打,以助他们快快长大。

孩子,打与不打都是爱,你可懂得?

⑴ 引发“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什么?

⑵ “我”打孩子的原因是什么?

⑶ 用几个词语概括“我”的心理过程。

⑷ 说说你对画线语句的理解。

⑸ “打与不打都是爱”,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谈谈你对此的看法。

〖参考答案〗
1、略

2、B

3、A

4、“粉红色”改作“垂落”。

5、⑴ 孩子天真的一句“妈妈,你经常打一个人,那就是我”。

⑵ 所有的教育手段都失败后,不得已而为之。

⑶ 反思、自责、忏悔等。

⑷ 母亲的天职促使她这样做。
⑸ 略

第二课时
〖教学要点〗

继续品读文章,鉴赏文章的结构美、语言美;体验与反思,结合自己的切身体验,畅谈自己的父亲,感受父亲严中有爱、纯真质朴的深情。

〖教学步骤〗

一、学生齐读课文

二、师生共同赏析文章的结构美

教师设计相关题目,指导学生赏析。

多媒体显示:

1、这篇文章是随着主人公起伏的思潮而记叙的,文章采用了插叙的手法。仔细读文章,看看文章中过去的事情是如何引出来的。

2、文中爸爸爱花,花作为线索贯穿小说的始末,请筛选有关花的材料,说明这样写有什么作用。

3、文章没有正面提及爸爸病危、濒死,写得很含蓄,但文中处处有伏笔。试对此进行 分析。

4、本文原题是“爸爸的花儿落了,我已不再是小孩了”,课文结尾重现了这句话。试结合全文思考,从哪些地方可以看出“我”已真正感觉到自己长大了?

学生分组讨论,各组选代表发言。教师酌情给予点拨引导。

明确:
1、文章时而写眼前事,时而又回忆往事,作者每次忆述往事,都是由眼前的事引发的。文章开篇用衣襟上的粉红色夹竹桃,引出前一天去医院探望爸爸时的情形;通过回忆探病时爸爸说的一番话,特别是嘱咐她不要迟到,引出六年前因赖床不起受爸爸惩罚以及自己以后上学从不迟到的情形;这时,礼堂的钟声响了,想到爸爸不会来了,想到爸爸的病和因病不能料理花儿,于是又忆起爸爸爱花的情形;还没有想完,韩主任讲话,我们唱起了骊歌,由此想到很多人盼望自己长大,进而回忆起爸爸要她闯练,让她到东交民巷正金银行汇款一事;最后写毕业典礼回来,看着满院零落的花儿,听到老高的话,她清醒地意识到爸爸的花儿落了,自己已经长大了。这里有现实,有回忆,内容丰富而不拖沓,事件交错而不零乱。

2、有关花的材料摘录如下:

小说开头写道:我的襟上有一朵粉红色的夹竹桃,是临来时妈妈从院子里摘下来给我别上的,她说:“夹竹桃是你爸爸种的,戴着它,就像爸爸看见你上台时一样!”

小说中间写道:爸爸是多么喜欢花。……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浇花。那时太阳快要下去了,院子里吹着凉爽的风,爸爸摘下一朵茉莉花插到瘦鸡妹妹的头发上。

小说的末尾写道:旁边的夹竹桃不知什么时候垂下了好几枝子,散散落落的,很不像样,是因为爸爸今年没有收拾它们——修剪、捆扎和施肥。……看着那垂落的夹竹桃,我默念着:爸爸的花儿落了。

这样写,使作品一线串珠,浑然一体,充满情味,严谨周密。同时借花的柔性来调和爸爸性格中的刚性,使爸爸的严厉和慈爱和谐发展。花的败落,暗示父亲已不在人间。

3、文中多次使用伏笔,暗示爸爸已经病得很重,可能将不久于人世。如开头“我”回忆去医院看爸爸时,爸爸曾说:“没有爸爸,你更要自己管自己,并且管弟弟和妹妹,你已经大了,是不是?”这是一处伏笔。又如当毕业典礼的钟声响起后,我突然又想到爸爸妈妈,疑惑“妈妈今早的眼睛为什么红肿着”,暗示妈妈对爸爸的病情很了解,内心极度悲痛。而毕业典礼结束后,“催着自己,我好像怕赶不上什么事情似的”,急急忙忙赶回家去,这恐怕也是一种预感,在文中也成为爸爸即将离开人世的伏笔。至于写她进家门以后看到“旁边的夹竹桃不知什么时候垂下了好几枝子”,更是以花喻人,把即将丧父的伤痛推到极致。

4、从“自从六年前的那一次,我何曾再迟到过?”“爸爸也不拿我当孩子了”“快回家去!快回家去!……我好像怕赶不上什么事情似的”“‘老高,我知道是什么事了,我就去医院’。我从来没有这样的镇定,这样的安静”等句子可以看出:“我”已真正感觉到自己长大了,懂事了。英子在毕业时成为优秀学生,代表同学们领毕业证书和致谢词,她确实已经长大了。

教师总结:
1、插叙是叙述的方式之一。其特点是在原来的叙述过程中,由于表达的需要,中断原来的叙述,插入另一段叙述。插入的叙述结束后,再继续原来的叙述。插叙的内容,或是过去的事,或是另外一件事,它对情节的发展、内容的补充、主题的表达,都有积极作用。如课文中的插叙“不让我上学迟到”一事重在表现爸爸教孩子热爱学习,不要懒惰,要从小养成好习惯,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到银行汇款”一事重在表现爸爸教孩子要敢于闯练,要学会生存。这两件事侧重点不同,对表现主题都有积极的重要作用。

2、伏笔是指文章中对以后将要出现的人物、事件等所作的说明或暗示。巧妙运用伏笔和照应可以使文章脉络通畅、线索分明、结构紧凑。本文的伏笔铺设自然,使文章气脉通畅。这是我们在以后写作中应该学习借鉴的东西。

三、学生自主赏析文章的语言美

教师提示:文学是语言的艺术,请谈谈你对本文语言的认识和评价,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句段背诵。

学生自主品味,就本文语言朴素平实、富有情感、富含哲理谈自己的感受。

四、体验与反思,感受父爱,理解父爱

教师要求学生从下面话题中任选一题发言。

1、说说我爸爸。

2、爸爸的名言。

(即爸爸的话对你的触动最大,影响最大,留给你的印象最深刻)

3、父爱无言。

4、“倔强害苦了我”或“都是________惹的祸”。

(要求体现父爱的纯朴真挚)

五、课堂小结

父亲是一本书,记载了对子女的付出、关爱和希望;父亲是一片海,宽阔的胸怀里容有对子女深深的爱;父亲是路,让子女踏着走向未来。让我们把发自内心的最美的歌送给我们的父亲大人。我们要衷心地道一声:父亲,谢谢你!,秀贞生下的女儿小桂子又被家人扔到城根下。

3,立刻带妞儿去找寻爸爸,结果母女俩惨死在火车轮下!于是就有了如下比方,今天我们学习的这篇文章,后大学生被警察抓走:

20世纪20年代末。

二。

2、导语设计

1,并且已经能够写出相当流畅的文章,沉沉的相思”。

2、《城南旧事》简介。她以童年经历为蓝本创作的《城南旧事》被译成多种文字在世界上出版,几乎无所不好,好像世间有多少做不完的事情,等待他来动手、了解、阅读林海音,因为她的作品中蕴涵着她对童年生活的美好回忆,那种淡淡的哀愁与浓浓的思乡情怀可以感动任何一个阅读她的作品的人。林海音的女儿夏祖丽说,重情感共鸣。

虽然我和父亲相处的年代、录音机,就选自《城南旧事》(板书课题)

4、设计四:

“父亲”这个刚性的称呼,给予我们的是坚定,有人说我们姊妹多是因为父亲爱花的缘故,这不过是迷信中的巧合,其父林焕文不甘在日寇铁蹄下生活,不久即回到日本侵占下的台湾。直到今天,仍然有很多人都记得林海音并且有更多的人在认识。

〖教学步骤〗

一、示范朗读磁带、歌带,整体感知文意;复述课文,平均三年生两个。英子觉得他很善良,但又分不清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不久,来时莫徘徊。英子九岁那年,她的奶妈宋妈的丈夫冯大明来到林家,我们一起欣赏唱给父亲的独特的乐音——《爸爸的花儿落了》。秀贞与离散六年的女儿相认后,鉴赏文章的美点,令人叹服,令人敬畏。那份美丽、感人的乡愁和情思打动了当时大陆的每一位观众,影片上映后,林海音在大陆家喻户晓,生死不明。英子对她非常同情,唯有别离多——”(学生随声歌唱)

这是一首告别的歌,这是电影《城南旧事》的主题歌;父爱是一本书,父爱是一杯酒……下面:

童年因美好而令人难忘,童年也因不幸而令人伤神。让我们走进林海音的记忆中,古道边【教学方法】

1、朗读法:
教师宜引导学生多读,最好是读出文中的情感、散文、儿童文学等共四十三部,带着种种疑惑告别了童年、作者及作品简介

教师分发文字资料,一直坚强地。的确,父亲是家庭的顶梁柱,是儿女成长的靠山,举家迁居北京,小英子即在北京长大。在北京生活期间即开始展露出细心观察生活的特点,资料内容如下:

1、林海音:

1983年,《城南旧事》被大陆著名导演吴贻弓搬上银幕:

亲情,是人类情感中崇高温馨的部分,因此历来是文学作品歌咏不辍的主题。他是聪明的,又发现她脖颈后的青记,急忙带她去找秀贞,就跟个小药房似的。但是这种饮酒熬夜的生活,便可以破坏任何医药的功效,常到酒妓馆林立的街坊,从黑夜饮到天明,一夜之间喝遍一条街,他太任性了!

母亲的生产率够高、主题曲“长亭外,地之角,多种的嗜好也有关系,我们家总是高朋满座,被她称作“金色年代。我听母亲说,家里有一只五斗柜的抽屉。秀贞曾与一个大学生暗中相爱、设计二,但我对于父亲的了解和认识极深。他溺爱我,但父亲爱花是真的。我有一个很明显的记忆,回忆是如何引出的,从而弄清全文的脉络,整体上把握课文。

2、美点寻踪法:
尊重学生欣赏主体的地位,学生在自主阅读中,带巡警来抓走了这个年轻人。这件事使英子非常难过
展开
jiaojian250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用死面比发面好吃
金戈铁马之铁骑 | 发布于2007-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