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突然不能使用外置麦克,内置麦克正常,现在用的是win7系统,本本是华硕F8,官网上没有win7的驱动。

发布于2011-02-25 12:03 最佳答案
选项-录音以上回答都不正确。 
先排查外部麦克风在软件设置里是否打开,就是你的外接麦克坏了,看看麦克风项是否打对号:双击右下音量控制小喇叭:
只能是外部麦克没有打开或者损坏!
如不存在上述问题,找卖家更换,因为内置麦克正常就说明驱动程序没问题?如没有同你的内部麦克一样选上对号就OK了

其他回答

外置MIC是否接到正确插口了,电源是否正常. 如设置正常,确认是否为电脑问题,检查电源是否打开. 取正常使用的MIC连到笔记本上?有些电脑能设置每个插口连接的设备类型进行以下检查:
1;
2;
3;有些MIC上有开关,将MIC连到其它电脑上检查是否正常,看能否正常使用,此确认此开关是否打开,如MIC需电源,如果是这样,看电脑中对些接口设置的是否是MIC
bignode | 发布于2011-02-25 11:54
评论
你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你可以把BIOS重新刷一下就行了,不然外置麦克要尖叫,你也可以重新装下系统试试,最好是换个版本的系统
dxsmkj001 | 发布于2011-02-25 11:52
评论
你检查下看看是不是麦克本身的问题或者是接触口没有插好。麦克应该不需要驱动的,除非是你声卡没有安装驱动或者驱动程序有问题。
leilei3635 | 发布于2011-02-25 11:53
评论
打开“控制面板” 选择“声音和音频设备” 点“语音”-“测试硬件” -"下一步" 多测试几次 试试
大爱QQ校友 | 发布于2011-02-25 12: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