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菠菜可以放醋吃吗?会不会引起消化不良?

推荐于2016-07-11 01:38:16 最佳答案
可以放醋,不会相克,但是注意的是菠菜不能直接烹调,因为它含有草酸较多,有碍机体对钙的吸收。所以吃菠菜时宜先用沸水烫软,捞出再操作。另外,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和硒元素,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作用,既能激活大脑功能,又可增强青春活力,有助于防止大脑的老化等等。

日光微澜201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拌凉菜不放醋肯定是不好吃的,放醋不会相克 少放点好吃
silinna521 | 发布于2011-02-25 10:41
评论
醋的话一般还有祝消化的效果,少放一些应该不会消化不良的
大Z君 | 发布于2011-02-25 10: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