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级片电影有哪些 50

香港四级片电影有哪些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0:18:52 最佳答案
青少年及儿童不宜——观众应预期影片内容不适合成分的程度较第ⅡA级强烈;强烈建议家长给予指导;可含蓄地描述性行为及在情欲场面中出现裸体;影片可能有中度的暴力及恐怖内容; 
第Ⅲ级。其中——
第ⅡA级,由观众实行自我保护:儿童不宜——在内容和处理手法上不适合儿童观看;影片可能使用轻微不良用语和少量裸体、性暴力及恐怖内容,建议有家长指导。
最早的分级制把电影分成四级;影片可能有一些粗卑用语及性相关的主语词;
第ⅡB级,即老少皆宜的G级;儿童要由家长或成年人陪同方可观看的M级;儿童不宜的R级和21岁以下青少年不准人场的x级。分级制在1970年和1990年两次修改,目前为5级——

2、是电影的分级制度指的是某一组织根据一定的原则把片厂的产品按其内容划分成若干级,给每一级规定好允许面对的群众群。它没有国家法律支持,但在行业内部具有约束力。它只对观众起提示的作用,而把选择权交给了观众:适合任何年龄的人观看;
第Ⅱ级:儿童不宜观看:只准18岁(含)以上年龄的人观看。

3四级片
1、香港电影分级制度
第Ⅰ级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935xin43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肉叉烧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