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本人持有迪拜居民签证(3年),要去叙利亚和约旦短期访问办什么签证最方便,需要什么手续?落地签可否 100

本人现居住在迪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8 最佳答案
本人现居住在约旦,以上均为本人亲身体验,你只要在入境时缴纳12JD(人民币115元左右)就可以获得为期至少1个月的旅游签证很简单,约旦对中国公民开放落地签证,凭迪拜居民签证和中国护照,不需要提供往返机票。
叙利亚从2010年10月起,开始限制对中国公民的落地签证。但是也不是完全拒绝,完全看入境处工作人员的心情。为了保险一点、行程单之类的东西。
PS,建议你去当地使馆提前办理旅游签证,当日可取,手续很简便,希望对你有帮助

蛙声入梦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办旅游签证最方便,其他类型都需要很多手续和费用。 落地签不行的。
追问
旅游签证都有什么手续?
追答
简单点找当地旅行社。 自己办需要预定叙利亚的和约旦的旅行计划,酒店,往返机票,银行流水单,然后预约去使馆签证。
留学掌门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