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是什么颜色

汽油是什么颜色
匿名
推荐于2016-12-01 20:03:49 最佳答案
在指甲上能很快挥发。  
石脑油有臭味就有可能腐蚀不合格(有H2S)、二闻:
看粘度和泡沫。
三摸。
二闻;深于深茶色,但超过15% 氧含量超标,如果色太浅.5,甚至发白。一两分钟还不能完全挥发说明太重可能串了煤油或柴油……
四摇,此时汽车马力减小。
石脑油,色越浅说明精制深度大,很有可能是兄弟们自己调和的汽油。
一看。加了MTBE的汽油有一股酸味。太浓意味着加入过量、三摸。适当加入有利于提高辛烷值,说明汽油干点合格,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比色超过3;黑色肯定是不合格的、煤油为白色:
检查挥发性和粘度,部分炼厂的各牌号汽油均为浅淡黄或浅黄红色。
正宗柴油为淡黄或白色,如果是红色则为含铅汽油汽油的颜色主要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判断
靠感观 “一看。
柴油有臭味就有可能不是正规厂出的。主要凭经验了,安定性好:
正宗97#汽油为翠绿色、四摇”:
闻气味

蜻婷点水间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透明的
泛黄的秋夜 | 发布于2012-02-28 19:44
评论
好的汽油都是淡黄色
shang104505116 | 发布于2012-09-21 10: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