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平面设计的能找到些什么工作? 5

我在一个高校里学平面设计,主修广告设计方向的.不知道以后出来能找一个怎么样的工作呢?能有多少月薪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6 最佳答案
看看他是不是欣赏你的设计风格了我曾经是广告公司的,一般新入行的平面设计大概月薪资1800-2000(我是上海的哦),建议你从设计部的实习生做起.如果来上海发展.建议你多准备点自己的设计作品,这样对你面试有很大帮助.还有就是看你要面试公司的设计总监,其他地方就不知道了

100000个为撒拉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选广告设计公司 做网页设计和插图设计
工厂的话可以选择包装设计的职位
公务员就无所谓专业了 不过可以考虑有关科技方面的职位
月薪可根据实地工作情况定 像我苏州 刚毕业的本科生理想状态在1500-2000之间
jewiceljasy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晕了 同行呀
`
我刚学完的时候那这证书去找工作 就碰钉子

一个女的也是咱们这行和我去一家公司 人家没证书结果要她不要我

老伤心了

我感觉 女的学着行工作好找
scq79700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一般是广告公司里的工作,或者可以考虑做网站美工 软件界面设计等,工作根据各地情况定!
yuner710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