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系风筝线

如何系风筝线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4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只要牢固就行。我们经常放风筝的都会绑一个连接环,这样挂风筝和摘取风筝都比较方便。连接环一般用大一点钓鱼用的连接环就行。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72r9ydh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个死结
sunlibao2011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