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格式的视频用什么软件编辑较好?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12 04:38:46 最佳答案
现在,视频格式转换软件是相当的多,相当的好用,相当的简单!!!所以,没有谁还考虑视频格式问题了!!!!

选视频编辑软件,考虑的是功能,因为它们的功能,差的实在是太大了!!!

从实现来看,视频编辑软件大体分为四大类:

一类是玩具式的:特点是操作非常简单,没有什么更多的功能和特效,质量难以保证。这类软件有系统自带的move make(有的系统没有安装),玩家宝宝。

二类是业余级别的视频编辑软件:特点是有一定的功能和特效,操作相对比较简单。特效是傻瓜式的,不能进行调整或只能有限的调整。质量一般。如绘声绘影等。

三类是半专业级别的:特点是功能相对较全,特效比较多一些,操作不太复杂,能根据编辑人员的要求实现一些特效要求。如EDIUS 、 VEGAS

四类是专业级别的:如premiere。功能强大,操作复杂,需要认真学习。

如果需要更多的视频特效,需要用视频特效制作软件AE。平面及模拟三维中的特效基本上能全部实现!

其他回答

sony Vegas 10.0我空间
txyj114 | 发布于2011-02-24 17: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