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快递公司可以邮递化妆品,尤其是水类的。 我给朋友买了爽肤水,但是问了很多家快递公司和邮局都不能寄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4 最佳答案
些水类东西估计邮,广州连啫喱水都带,安检!

其他回答

些东西要寄进口些东西复杂
15989350947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都能寄啊,包好,不随,不漏
nohappi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违法乱纪的快递公司
super_9966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