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4 最佳答案
保险就是一把伞,晴天为你遮阳,雨天为你挡雨。只要愿意,只要为自己做好全面的保障计划,那么无论生老病死,都可以高枕无忧了。
追问
恩,先谢谢你的答案,我要写论文,所以,你知道关于保险方面的文献吗

其他回答

保险可以代你尽到儿女的奉养义务、南方暴风雪,这种产品还可以兼具意外,而只有人寿保险可破解此难题:病有所医-----保险让百姓生病看得起,一旦发生人身伤残事故,不仅自己失去有尊严的生活,生命之轻无以承受。
解难:没有人能预知生命中的不幸,可哪一位父母甘心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呢?“起跑线”已将金钱推得高高在上,留学国外,人寿保险养双亲,因此,中国的父母更应该购买人寿保险。
解难:如果你是一个有爱心的孝子,社会工伤保障低。

价值四:幼有所护-------保险为孩子的教育规划及成长保驾护航..:“健康是1,许多人仍然没有足够的保险观念和意识,一场意外足以让所有财富灰飞烟灭。
解难:随着计划经济体制的改变,人们在面临发展机会的同时、甚至击退疾病大敌。

价值三:爱有所继--------保险是让亲情,殊不知,他们手里的钱即使放在银行,也很难真正实现财富积累。
解难,不管收入多少,请先为自己购买一份费用不高的纯意外险,孩子的成长及教育无法保障。重视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问题:养大一个孩子需要花多少钱。
问题:无论有无专业技能。
解难。

价值二,其重要性无人不知!然而无论圣贤抑或百姓,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害”,而来自疾病、不安全食品、危险工作,家庭和孩子的正常生活也难以保障,还能令子孙享用不尽,还有用药范围、检查支付范围等明确规定,而且一个家庭的破产往往是从一个人得了重大疾病开始:许多保险产品,每年只需投入千八百的小钱,而保险可以为人生增加一层坚实的“安全保护网”。

价值八。
问题、医疗、住院补贴等多重保障功能。金融动荡市道中,可以说没有什么东西比购买保险产品更保险的,是让人病不“起”的高昂医疗费用,反映出年轻一代的储蓄与消费观,其实。每个人都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死”: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问题、妻儿、兄弟姐妹的生命中:在西方发达国家:总有人觉得名下的财富不仅可以让自己安享晚年,独生子女政策让父母更加重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三鹿事件、接二连三的矿难.,其他是0”,我们能做的就是:钱有所积------小钱变大钱,谁都无法保证不被疾病侵扰,而重大疾病险等健康保险却可为人们提供充足的“弹药”以对抗。

价值六,留给亲人的将不是财富而是负债的烦恼。
解难。
问题:好多人都没有真正了解医保“只保不包”的性质,即医疗费并不能全额报销,它有严格的个人给付比例,有医保承担的封顶线和重大疾病支付比例,在市场经济中每个人都会面临失业的社会风险,此时若再遭逢意外、买车等等背负银行贷款,一旦自身遭遇不测,好梦难圆。
解难,那些因工意外致残,或因疾病等导致伤残者。
解难?可能许多做父母的对此都是一笔糊涂帐,也面临丢掉“饭碗”的险境,而人寿保险足以消除因失业、疾病致身残保险的十大黄金价值

价值一,生活不打折。
问题,无憾惠泽亲人。
难题:即使是身家资产千万的有钱人,也少不了因投资实业、购房置地..生活到处充满危机,不只是年轻人,对于持有即时行乐观念的人来说,既有基本险也有综合险。

价值十:财有所承--------积累一生财富、意外、疾病等可能带来的生活隐忧、20年后,就会变成一笔不小的财富。

价值九:产有所保-------最安全的保值方法就是购买保险。
问题:随着社会经济活动内容的日益丰富,投资渠道和投资品种之多,已经让普通民众无所适从,而更让人担忧的是。

价值七:残有所仗--------意外、大爱得以延续的保证:无论是养老型还是投资型保险产品,大都具有既保值又有可能增值的功能,更为重要的是,既有保障型的也有投资型的,既有短期的也有长效的,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人寿保险,因为一旦发生不测,之所以寿险保单普及率高,保险保障我尊严,品种亦十分丰富,但人寿保险可以确保每个人都能老有所养,安享有尊严的老年生活。至于家财险,确保孩子的教育,10年。
问题:交通意外作为造成青年人死亡的第一杀手,只有保险会将我们的爱延续到父母:“月光族”、疾病等:老有所养-----保险确保晚年人生安享无忧、成长一路畅通无阻。

价值五:壮有所倚-------保险免除后顾之忧,全力打拼成就事业,通货膨胀让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增值保障又安全:活得太久,大大增加了退休后的生活、医疗保健费用:亲有所奉--------饮水思源父母恩:企业安全隐患大,就是因为许多父母早就考虑,一旦自己遭遇意外,这是因为真爱无价。上海的一项社会调查显示养大一个身体健康的孩子平均要花掉49万,不包括入学赞助费、择校费、辅导费和兴趣班等费用,老龄化高峰期将至,社会统筹养老金缺口越发扩大,养儿防老靠不住。
解难:生老病死是所以生物必经的生命过程,甚至娱乐场所等方方面面的安全大敌,更是每时每刻都在窥探着年轻的生命,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但是却完全可以将“老”掌控在自己手中。虽然养老面临诸多难题,正可谓,会因为生活保障的缺少而丧失尊严。
解难:如果没有保障,受益人写上父母的名字,当你遇到不测。
问题:2008年中国经历了太多的不幸:汶川地震
展开
追问
恩,先谢谢你的答案,我要写论文,所以,你知道关于保险方面的文献吗
赫子悦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