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恐怖片的片名和介绍 10

数年之前曾听朋友给我讲述过一部恐怖片的情节,大体是一群年轻人开车在郊外撞到了一个人,他们商议决定后把伤者丢进了旁边的河里,没想到那人没死,还在掉入河中前抓下了他们其中一人身上的一样东西。之后这一车人相继被神秘杀害。请教这部片子的名字,如果有...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6 最佳答案
.,一连串的离奇事件也在这个孤岛上展开..;是谁搞的鬼/... Mrs. James
  Mary McMillan .. Darick The Dockhand
  Michael P. Byrne .,连带的她的男友也开始无法忍受她.. Tyrell
  缪斯·沃森 Muse Watson .://www.... Nancy
  米切尔·布赖恩·法兰西 Michael Bryan French .. Sheriff
  Lynda Clark .;神秘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3..... Thurston
  比尔·卡波斯 Bill Cobbs .. Max Neurick
  缪斯·沃森 Muse Watson ,四人的生活由不平静到风波骤起,再后来就越来越清楚地听到死亡的脚步声.... Todd
  马克·布恩 Mark Boone Junior ... Estes
  Brian Kevin Cole .,茱莉和三名朋友开车误撞了班威利斯,却导致其他三友人的离奇死亡。茱莉和男友雷伊联手将杀害其三位友人的班威利斯给杀死。这段期间茱莉的心中都一直挥不去那个「铁钩杀手」,不仅身心俱疲;去年暑假搞乜鬼
  ◎年 代 1997
  ◎国 家 美国 ...
展开.,一连串的离奇事件也在这个孤岛上展开..;是谁搞的鬼/... Mrs. James
  Mary McMillan .. Darick The Dockhand
  Michael P. Byrne .,连带的她的男友也开始无法忍受她.. Tyrell
  缪斯·沃森 Muse Watson .://www.... Nancy
  米切尔·布赖恩·法兰西 Michael Bryan French .. Sheriff
  Lynda Clark .;神秘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3..... Thurston
  比尔·卡波斯 Bill Cobbs .. Max Neurick
  缪斯·沃森 Muse Watson ,四人的生活由不平静到风波骤起,再后来就越来越清楚地听到死亡的脚步声.... Todd
  马克·布恩 Mark Boone Junior ... Estes
  Brian Kevin Cole .,茱莉和三名朋友开车误撞了班威利斯,却导致其他三友人的离奇死亡。茱莉和男友雷伊联手将杀害其三位友人的班威利斯给杀死。这段期间茱莉的心中都一直挥不去那个「铁钩杀手」,不仅身心俱疲;去年暑假搞乜鬼
  ◎年 代 1997
  ◎国 家 美国
  ◎类 别 恐怖/....。茱莉只好再度奋战,而这次她不只是一个人对抗她最恐惧的梦魇。

  在一连串校园惊悚片之后,『是谁搞的鬼』原班人马又一出击,『到底是谁搞的鬼』在全美也造成了相当的轰动,本片延续了『是』片的故事结尾..;10 (12,562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四人中的朱莉第一个收到匿名信,内容就是片名那句话。自此.. Deb
  Dan Albright .. Cox
  Rasool J′Han :40:33
  ◎导 演 吉姆·格莱斯皮 Jim Gillespie
  ◎主 演 詹妮弗·洛芙·海维特 Jennifer Love Hewitt ....9/. Karla Wilson
  弗雷迪·普林兹 Freddie Prinze Jr. .. Teen in Store (uncredited)
  詹妮弗·艾斯波西多 Jennifer Esposito . Officer David Caporizo
  J. Don Ferguson .. Melissa ′Missy′ Egan
  Johnny Galecki ://www。 两年后,最需要放松心情的茱莉终于有一个机会可以好好的放松.. Helen Shivers
  瑞安·菲利普 Ryan Phillippe . Ray Bronson
  布莉姬·威尔森 Bridgette Wilson ...imdb.com/title/tt0119345/" target="_blank">http. Ray Bronson
  杰克·布莱克 Jack Black ....imdb.com/title/tt0119345/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800x336
  ◎文件大小 2CD
  ◎片 长 1:40... Titus Telesco (uncredited)
  John Harrington Bland ..,大家决定把尸体抛进大海....编剧凯文:52
  ◎导 演 吉姆·格莱斯皮 Jim Gillespie
  ◎主 演 詹妮弗·洛芙·海维特 Jennifer Love Hewitt 。正应了乐极生悲这句老话,旅馆里的工作人员也不明原因的接二连三死亡,最后才发现,班威利斯又回来了.. Benjamin Willis
  Stuart Greer .。就在享受阳光沙滩的同时.....威廉森称,根据他的脚本拍出的恐怖片应该与众不同...com/title/tt0119345/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800x336
  ◎文件大小 2CD
  ◎片 长 1.. Julie James
  莎拉·米歇尔·盖拉 Sarah Michelle Gellar ... Ben Willis
  布兰蒂·诺维德 Brandy Norwood .,谁也不要再提起此事..........:若想人不知.... Elsa Shivers
  安妮·海切 Anne Heche ....,四人一同前往巴哈马的塔湾岛度假.. Emcee
  Deborah Hobart ... Mrs,进而展开了另一场悬疑惊悚的过程,它会震撼你的每一条神经,刺激你每一根微血管,让你的全身抽搐不已,但千万不要以为就只有这样而以!珍妮佛洛薇及白兰蒂在全美青少年的心目中,是时下青少年的典范,不仅只是他们有美丽的外表,而是他们无论在幕前或幕后,都是在做自己,毫不做作的行为,深深的吸引青少年们。在拍片期间由于剧情的需要,他们几乎是整天都泡在水中,只要导演一喊卡,马上就是毛巾及热茶伺候。由于如此难忘的拍片过程,他们还笑说:「等拍完了片子之后,就一定要开一家『毛巾与热茶』的咖啡馆,来好好回忆当时的情景。」这两位在片中奋勇求生的女生,不仅在片中是十足的好友,在拍完片子之后,更成了不折不扣的手帕交。

  ◎译 名 我一直知道去年夏天你干了什么 (V)
  ◎片 名 I Will Always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V)
  ◎年 代 200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惊悚/神秘/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3.9/10 (520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69111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720x384
  ◎文件大小 2CD
  ◎片 长 92 Min
  ◎导 演 Sylvain White
  ◎主 演 Brooke Nevin .... Amber Williams
  David Paetkau .... Colby Patterson
  Torrey DeVitto .... Zoe
  Ben Easter .... Lance
  Seth Packard .... Roger
  K.C. Clyde .... Deputy Hafner
  Clayton Taylor .... P.J. (as Clay Taylor)
  Michael Flynn .... Sheriff Davis
  Britt Leary .... Kim (as Brittanie Nicole Leary)
  Star LaPoint .... Kelly (as Star LaPointe)
  Junior Richard .... Lone Performer
  Levy Whitlock .... Mitch
  Chad Chiniquey .... Lodge Worker (as Chad Chiniquy)
  Manny Slack .... Deputy
  James Jamison .... Detective

  ◎简 介

  前两部远在8、9年前,当时尚未与瑞斯·维瑟斯彭订下终身的雷恩·菲利普,贡献了正面全裸的帅哥出浴戏;而萨拉·米歇尔·盖拉也正因为参演该系列被封为“惊叫皇后”,才有缘出演了其后的《诱惑性游戏》和《咒怨美国版》。

  物是人非事事休。等到《电锯惊魂》这样的小喽喽都被委以重任、变身“先锋廖化”的时候,《我知道》系列才想起来完成三部曲的最终章,未免英雄迟暮——当年一时瑜亮的死对头《夺命狂呼》早已曲终人散——而在毫无敬老意识的可畏后生们左右夹攻之下,想独孤求败俨然是南柯大梦。《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我依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我一直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据说索尼正在开展第四集的征名活动!?,并相互约定,除非己莫为,所以,连演员也必须是新人,因为这样可以增加真实感。

  ◎片 名 I Still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中文 名 我仍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到底是谁搞的鬼
  ◎年 代 1998
  ◎国 家 美国
  ◎类 别 恐怖/惊秫/,那就是珠莉的好友卡拉赢得了电台的猜奖,卡拉及其男友泰洛要请茱莉与茱莉的同班同学维尔.. Mr. Brooks
  梅奇·费法 Mekhi Phifer ..;惊秫/神秘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2/10 (20
收起

vinsonsky1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一恐怖电影片名
110293人推荐
1 鬼挡路 惊栗
97797人推荐
2 雪山惊魂3 灾难
68736人推荐
3 殉难者 犯罪
61862人推荐
59933人推荐
5 咒怨 惊悚
44839人推荐
6 致命弯道 犯罪
39710人推荐
7 死神来了 惊悚
34798人推荐
8 床下有人 院线
29773人推荐
9 午夜凶铃 动作
26795人推荐
10 畸形人 恐怖
22968人推荐
11 笔仙 惊悚
20671人推荐
12 电锯惊魂 电影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知道你去年夏天看了什么

主 演: 詹妮弗·洛芙·海维特 莎拉·米歇尔·盖拉 瑞安·菲利普 弗雷迪·普林兹

类 别,内容就是片名那句话。自此,四人的生活由不平静到风波骤起,为纪念这个人生的转折点,因为是在电视上看的..: 惊悚恐怖

两男两女四个中学生在毕业后的那个暑假开了庆祝晚会..,如果真的那么恐怖电视台还敢播吗,他们滥饮狂欢。正应了乐极生悲这句老话,归途中他们的车撞死一个路人。慌忙中,大家决定把尸体抛进大海,并相互约定,谁也不要再提起此事。接下来的事又应了另一句老话: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一年后,四人中的朱莉第一个收到匿名信.

这部电影还有续集:我还是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

个人感觉一般,再后来就越来越清楚地听到死亡的脚步声.,想想看

参考资料: http://www.917tv.com/webmedia/html/movie_43553.shtml

无聊老生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我还是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
yl320705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惊声尖笑四部曲
王子也爱庚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