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的姐姐是谁

推荐于2016-01-07 02:43:53 最佳答案
杨卓娜~

杨卓娜(Yeung Na, Griselda),香港人,籍贯广东湛江,在2001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加入香港无线电视成为其旗下艺员。她也是香港无线电视艺员杨怡的亲姐姐。 虽然出道之今,大部分都是饰演戏份不多的绿叶角色,2005年《水浒无间道》的Wing,戏份才渐渐多起来,其后还有《乱世佳人》的莫惠兰等戏剧,慢慢朝着目标努力,希望可以和妹妹并驾齐驱。 2007年的《布衣神相》,饰演江碧玲,还和妹妹杨怡同台演戏,传为一时佳话。

原名:杨娜
出生日期:1977年8月30日
昵称:西瓜、Panda
身高:163.56cm
体重:40.82kg
出生地:香港
三围:31 1/2" - 22 1/2" - 32"
教育程度:大学
家庭成员:母亲,妹妹杨怡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618462.htm

ta_maomao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宫心计》中的姚金玲
茉子莉香 | 发布于2011-02-24 13: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