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有几大机构几大系统?

!,缸体,曲轴箱,油底壳等我想知道的就是比如有曲柄连杆机构!我就是想知道详细的答案那位可以告诉我!!!!!!急用!!!!!,曲柄连杆机构里有,机体组,活塞连杆组,曲轴飞轮组。机体组又有缸盖,缸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4 最佳答案
配气机构,轮系,冷却系统,进排气系统,电器系统机体,润滑系统,供油系统,燃油电子喷射控制系统等,缸盖,曲柄连杆机构

kdl1588n

采纳率:56% 来自团队:发动机诊所 擅长: 赛车/F1 家电 工程技术科学

其他回答

两大机构五大系统
配气机构 曲柄连连杆机构
点火系统 进排气系统 燃油供给系 冷却系统 润滑系统
X张善水X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