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黄金价格

今天盘上300元
发布于2011-02-24 16:27 最佳答案
这个是批发价格,你可以直接在网上搜索,也就是所谓的纸黄金的话,如果你是问料价,不是外面金店卖的首饰;克;克的工费,今天批发黄金首饰价格约不超过310元/,也就是说,一般是黄金料价上加5-10元/?如果是问首饰你是问首饰还是,今日金价走势

炎黄珠宝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珠宝首饰牛人团 擅长: 烦恼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今天中午13点黄金价格实时变动,饰品每克会加50到60元每克的加工附加费?我说的这个价格是黄金投资的价格。你是购买黄金饰品吗.86元每克 ,折合人民币248:1141美元每盎司。每个不同的黄金饰品店收取不同
xiezexiong | 发布于2011-02-24 13:49
评论
国际黄金价格是以盎司为单位, 不少网站都有报价, 包括实时报价
轰炸女铆接 | 发布于2012-06-07 11:24
评论
今天盘上800元
未曾远离的故人 | 发布于2012-05-22 11:39
评论
1608
lovely小粽 | 发布于2012-07-04 13: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