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可以天天当晚霜用么

推荐于2016-05-07 09:41:55 最佳答案
可以。
 芦荟胶可以天天用,也可可以当晚霜用。
 芦荟胶可以用来当面霜: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 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 荟胶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感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 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非常舒服。

梁康华 | 技工 向TA咨询

擅长: 天文

其他回答

但是芦荟胶还是少用的好,一旦停用皮肤就会出现红肿、痒!你可以根据自己肤质的特点选择一款好用的面霜,现在不少芦荟胶都含有激素。建议不要长期使用芦荟胶、蜕皮等症状,长期使用会产生依赖性使用芦荟胶要注意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iuruiice | 推荐于2016-01-04 20:56:06
评论
可以的,尤其是白天出门紫外线晒到以后,晚上擦点芦荟胶,具有修复作用
深山阿姐 | 发布于2011-02-24 12:21
评论
我现在每天早晚都用,没发现不良反应,至于效果,看你的皮肤特性了 ,还有你的芦荟胶的纯度质量也有关系~
cg_smile | 发布于2011-02-24 13:34
评论
可以哦!我用过,效果蛮好的,但是偶尔可以用点面膜类,晚霜啊!
渌水尘埃 | 发布于2011-02-24 12:1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2-24 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