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的故事主题曲?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50:02 最佳答案
qtao.com/folders/" target="_blank">http://wma:阿郎恋曲   
歌手:许冠杰

水汪汪的黑眼睛笑态多亲善
你面容上的改变脑里来移迁
轻飘飘的旧时日悄悄地飞逝
数载如梦烟般消回首那堪计
风潇潇的漫长路你只身飘零
仍在寻觅你踪影杳杳象流星
黑漆漆的孤枕边记你的温柔
破晓乍醒多空虚难可再拥有
抬头遥望天边隐隐见那倦鸟返家
你可会象他不久便再归家
但愿重拾美丽往昔再见你一面
一生匆匆怎舍浮云和蓝天
凄清清的秋雨点再碰我窗前
你别离后的转变我永是魂牵
孤单单的身影中那痛苦失落
永不咎往昔恩怨情于你心托

天天一样ttyiy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向早已忘情的世界,曾经拥有你的名字我的声音.

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惊醒,总不能溶解你的样子,提着易碎(心爱)的灯笼;
是否来迟了命运的预言早已写了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不变的你.
孤独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宠;
下面这个是下载地址http://www.jw527.com/sounds/nideyangzi.mp3
林志炫曾经翻唱过.

我听到传来的谁的声音,让风尘刻画你的样子.
聪明的孩子,遮住告别时哀伤的眼神.
不明白的是为何你情愿,伫立在茫茫的尘世中,象那梦里呜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远去的谁的步伐,诉说一定哀伤过的往事;
那看似满不在乎转过身的,是风干泪眼后萧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为何人世间;你的样子>罗大佑<.
潇洒的你,将心事化进尘缘中
cool_lx | 发布于2005-12-25
评论
是罗大佑<你的样子>
很是经典,后来林志璇翻唱过
skisong | 发布于2005-12-25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25
评论
是罗大佑<你的样子>
maji511 | 发布于2005-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