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 stranger under my skin 的前奏是什么曲?就是吉他那一点点。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3 最佳答案
《爱的罗曼史》   自己可以去听一下

其他回答

吉他曲《爱的罗曼史》,很有感觉的曲子,很早以前韩剧《蓝色生死恋》里有做插曲的!百度里好多版本的!
maidoutree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爱的罗曼史咯。
中间也有很多都是的。差不多是爱的罗曼史的曲子+编曲然后填词
话说- - 我会弹
一听 有吓到。
尜煙寶 | 发布于2011-02-26
评论
蓝色生死恋插曲
Chirs丶梦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 爱的罗曼史》 很早的曲子了,以前韩剧蓝色生死恋里的插曲~
lee永恒徽章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爱的罗曼史
叶韵Z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