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人教版七年级下册英语单词表

邮箱是1307067337@qq.com谢谢~... 邮箱是
1307067337@qq.com
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pengjigui
2011-02-23
pengjigui
采纳数:22888 获赞数:329878 LV19
擅长:外语学习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学习帮助 星座/运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七年级下册单词表
Unit1

pal好朋友
pen pal 笔友
Canada 加拿大
France 法国
Japan 日本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
Australia 澳洲;澳大利亚
Singapore 新加坡
the United Kingdom 英国
country 国家
Sydney 悉尼
New york 纽约
Paris 巴黎
Toronto 多伦多
Tokyo 东京
live 居住
language 语言
Japanese 日语;日本人
would 世界
French 法国人;法语
like 爱好
dislike 讨厌;不喜欢

Unit2

post 邮件;邮递
office 办公室;事务所
post office 邮局
library 图书馆
restaurant 餐馆;饭店
bank 银行
supermarket 超级市场
St.=street 街;街道
pay 付钱;支付
pay phone 投币式公用电话
park 公园
ave=avenue 大街;林荫道
center 中央;中心
bridge 桥
mail 邮件;邮政
there 在那里
mear 在---近旁
across 横过;在对面
across from 在---对面
next 紧靠---的旁边;贴近
next to紧靠---的旁边;贴近;最接近
between 介于---之间
front 前面;前边
in front of 在---前面
behind 在---之后
neighborhood 附近;邻近
just 直接地;就;只;仅仅
straight 一直;直接
turn 转弯;转变方向
left 向左;左边
down 向下;下去;沿着
right 向右;右边
on the right 在右边
open 开着的;营业中的
market 市场;市集
clean 清洁的;干净的
quiet 宁静的
dirty 肮脏的
house 房子;住宅
welcome 欢迎
garden 菜园;花园
district 区域;地方
enjoy 享受---的乐趣;欣赏
walk 散步;步行
take a walk 散步
through 穿过;通
beginning 过开
tour 旅行;游历
visit 参观;游览
place 地方;地点
fun 愉快;开心
have fun玩得开心
if 如果
hungry 饥饿的
arrive 到达;抵达
way 路;路线;路途
take 乘;坐;搭
taxi 出租车;的士;计程车
airport 私人飞机;小型民用机场
pass 通过
hope 希望;盼望;期待
yours用在信末署名前,做客套语

Unit3

koala (澳洲)树袋熊
tiger 老虎;虎
elephant 大象
dolphin海豚
panda 熊猫
lion 狮子
penguin 企鹅
girraffe 长颈鹿
zoo 动物园
cute 可爱的;聪明的
map 地图;图
smart 聪明的;漂亮的
animal 动物
box 方格;方框
kind of 有几分
south 南;南方;在南方的;南部
Africa 非洲
bingo 宾戈
ugly 丑陋的;难看的
clever 聪明的;机灵的
friendly 友好的
beautiful 美丽的;美好的
shy 害羞的;怕羞的
other 其他的;另外的
grass草
sleep 睡;睡觉
during 在---期间
at night 在晚上;在夜里
leaf 叶;树叶
lazy 懒惰的;懒散的
meat 肉;肉类
relax 放松;休息

Unit4

shop 商店;店铺
assistant助手;助理
shop assistant 店员
doctor 医生
reporter 记者;通讯员
policeman 男警察
waiter 侍者;服务员
bank clerk 银行职员
hospital 医院
now 现在;此时
star 担任主角;主演
policewoman 女警官;女警察
nurse 护士
money钱;金钱;货币
give 给;授予
get 获得;得到;购买;拿来
wear 穿;戴
uniform 制服
sometimes 不时;有时
in 在---期间;在(一段时间)之内
dangerous 危险的
thief 小偷;贼
late 晚;晚于通常时间
out 在外;向外
talk 谈话;谈论
station 车站;政府机关的署;局
TV station 电视台
police 警方;警察
police station 警察局
newspaper 报纸
hard 辛苦地;努力地
as作为
at按照;根据
summer 夏季;夏天
story 故事;事迹;小说
magazine 杂志;期刊
young 年轻的,年纪小的
play 戏剧;剧本
news 新闻;消息
children 孩子(复数)
international国际的
teach 教;讲授
skill 技能;技巧
sir 先生;阁下
madam女士;夫人

Unit5

clean 打扫;清除
read 读;阅读
on 通过;以---的方式
apartment 公寓;住宅
TV show 电视节目
sure 当然;的确
wait 等待;等候
wait for 等候;等待
toy 玩具
west 西;西方;西方的
activity 活动
shop 买东西;购物
mall 购物商场;商业街
pool 水池;水塘
camera 照像机
bird 鸟

Unit6

rain 下雨
windy 有风的;多风的
cloudy 多云的;阴天的
sunny 阳光充足的
snow 下雪
weather 天气;气候
Moscow 莫斯科
Boston 波士顿
cook 烹调;煮
study 学习
bad 坏的;劣质的
terrible 很糟的;极坏的;可怕的
pretty 相当;很;颇
hot 热的
cold 寒冷的
cool 凉爽的
warm 温暖的;暧和的
humid 潮湿的;湿润的
wacation 假期;休假
on vacation 在度假中
take a photo 拍照
lie 平卧;躺
beach 海滩
look at 看;朝---看
group 团体;组
cool 令人满意的;绝妙的
surprised 感到惊讶的
heat 热;热度
relaxed 放松的;得到休息的
winter 冬季
scarf 围
everyone 每个人
have a good time 玩得高兴;过得快乐
man 男人;人;人类

Review of units 1-6

describe描述;形容
look for 寻找;寻求
talk about 谈论;讨论;议论
direction 方向
unit 单元
most 最
following 下列的;下述的
in order to 为了
improve 改进;改善

Unit7

hair 头发;毛发
curly卷曲的;卷毛的
straight 直的;笔直的
tall 高的
medium中等的
height 高度
thin 瘦的
heavy 重的
build 体格;体形
like 像;如同
always 总是;始终
captain 队长;首领
team 队;组
popular 受欢迎的;通俗的;流行的
blonde 金黄色的
good-looking 漂亮的
bit 一点儿;少许
a little bit 一点儿;少许
joke 笑话;玩笑
never 决不;从不
stop 停止;终止
brown 棕色的;褐色的
person 人;人物
beard 胡须
glasses 眼镜
look 外表;外貌
remember 牢记;记住
pop singer 流行音乐
singer 歌唱家;歌手
not…any more 不再……
say 讲
nobody 没有人;没人

Unit8

would will的过去式,表示意愿
I’d = I would
noodles面条
beef 牛肉
mutton 羊肉
cabbage 洋白菜;卷心菜
potato 土豆;马铃薯
special 特色菜
drink 饮料
large 大的;宽广的
size 大小;尺寸
bowl 碗;一碗的容量
he’d= he would
juice 果汁;果汁饮料
dumpling 饺子
porridge粥;糊
tea 茶;茶叶
green tea 绿茶
rice 米;稻;米饭
soup 汤;羹
onion 洋葱
fish 鱼;鱼肉
Tel 电话
RMB 人民币
Mon. 星期一
Tues. 星期二
Wed. 星期三
Thurs.星期四
Fri 星期五
reason 原因;理由
menu菜单

Unit9

was is的过去式
did do的过去式
went go的过去式
visit 拜访;访问
test 考试;测验
What about…?---?---怎么样?
stay 停留;留下
at home 在家
have 做;进行;从事
do some reading 读;阅读
practice 练习;实践
regular 正常的;规则的;有规律的
irregular不规则的;无规律的
present 现在时态的;现在的;目前的
past过去时态的;以前的;过去的
mountain 山;山脉
geography 地理学
spend 度过;过
week 星期;周
yesterday 昨天
No.= number 编号;号
middle 中等的
middle school 中学
most 大多数的;大部分的;几乎全部的
go shopping 购物
had have的过去式]
saw see的过去式
talk 访谈节目;谈话;交谈;演讲
talk show 访谈节目
wrote write的过去式
song 歌;歌曲
go for a walk 去散步
sat sit的过去式
down向下;在下面;下去;降下
cat 猫

It is time to …… --该是---的时候了
wasn’t= was not
no 没有的;极少的
anything 任何事;无论何事
suggestion 建议;意见

Unit10

New York City 纽约市
camp 野营;营地
summer camp 夏令营
museum 博物馆
guide 向导
central 中心的;位于中心的
didn’t= did not
exam 考试;检查
really 真的;是吗;真是的
rainy 下雨的;多雨的
were are的过去式
fantastic 极好的
unfriendly 不友善的;不友好的
awful 极坏的;极讨厌的
delicious 美味的
expensive 昂贵的;价高的
crowded 拥挤的
cheap 廉价的;便宜的
think of 思考;考虑
water 水
cry 流泪;哭泣
corner 角落;街角;墙角
make 使;促使;迫使
made make的过去式
feel 感到;觉得
walk 走;步行;散步
back 回原处;往回去
decide 决定;下决心
wall墙壁;围墙;城墙
the Great Wall 万里长城
palace 宫殿
the Palace Museum 故宫
square 广场
Tian’an Men Square 天安门广场
Hutung 胡同
make 做;制作
classmate 同班同学
discuss 讨论;议论
report 报告;汇报
sex 性别

Unit11

soap 肥皂
soap opera 肥皂剧
sitcom 情景喜剧
situation情景;形势
nothing 没什么;一个都没有
ha 哈
stand 忍受
mind 介意
king 君主;国王
How about ? ...怎么样?
fact 事实;真实事情
in fact 实际上;其实;确切地说
culture 文化
host 主持人
agree 同意;赞成
agree with 赞同;持相同意见’
sunglasses太阳镜
belt 皮带
wallet 钱包
key ring 钥匙链
by 由;被
fashion 时尚;潮流
said say的过去式
article 文章
put 放;摆;装
idea 主意;想法
color色彩鲜艳的

Unit12

rule 规则
hallway 走廊;过道
classroom 教室
fight 打架;争吵
Ms 女士
outside 外面的;在外部的
dining 进餐;吃饭
hall大厅;礼堂
have to 不得不;必须
else 其他的;别的;另外的
sports shoes 运动鞋
gym 体育馆
Dr= doctor 医生(缩写)
by 到---之前;不迟于
wash 洗;洗涤
later 后来;以后
the Children’s Palace 少年宫
no talking 不许讲话
loudly 大声地

Review of units 7-12

aceessory 配件;饰品
snow 雪
order 预订;点
opinion 意见;看法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请记得采纳,谢谢!(*^__^*)
YSY1262427757
2013-04-05
YSY1262427757
采纳数:0 获赞数:480 LV1
擅长:明星 音乐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新版教材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efmk75759
2012-11-29
efmk75759
采纳数:0 获赞数:5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此类资料或许你可以上ABC天下的网站上面找找,上面有很多相关的学习资料!里面的资料更加系统,更有学习价值!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2-18
展开全部
lhjkjf,hjdh,jhdf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