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色的词语

阿姐阿可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5:46:52 最佳答案
 
繁花似锦 绿草如茵 郁郁葱葱 古树参天 万木争荣
百花齐放 花团锦簇 万紫千红 桃红柳绿 绿树成荫
描写日月风云、蓝天飞虹、弥天大雪形容四季特点:
春寒料峭 春意盎然 春暖花开 满园春色 春华秋实
春风化雨 骄阳似火 暑气蒸人 烈日炎炎 秋风送爽
秋高气爽 秋色宜人 冰天雪地 寒气袭人 寒冬腊月
形容繁荣兴盛景象:
济济一堂 热火朝天 门庭若市 万人空巷 座无虚席
高朋满座 如火如荼 蒸蒸日上 欣欣向荣 川流不息
描写美的景和物:
锦绣河山 高耸入云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
重峦叠嶂 山明水秀 高山流水 白练腾空 烟波浩渺
描写花草树木:
美不胜收 蔚为壮观 富丽堂皇 金碧辉煌 玉宇琼楼
美妙绝伦 巧夺天工 锦上添花 粉妆玉砌 别有洞天
描写山水美景白虹贯日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4975144.html

其他回答

金桂飘香;桂子飘香;枫林尽染;一叶知秋;秋月春花;秋月寒江冬暖夏凉;天高气清;秋高气爽;丹枫迎秋;秋风红叶.春暖花开.春意盎冉;秋风瑟瑟;金风送爽 春花秋月;秋月春风;霜叶知秋;秋阳杲杲;红衰翠减;霜天红叶.春华秋实.春雨绵绵;秋高气肃;秋高马肥;晴云秋月;天高云淡.秋风飒爽春山如笑 春和景明 韶光淑气 春日阳和 春寒料峭 春暖花开 春暖花香 万紫千红 百紫千红 千红万紫 万红千紫 春花怒放
夏阳酷暑 夏山如碧 夏树苍翠 夏水汤汤 沉李浮瓜 赫赫炎炎 热气腾腾 铄石流金 烁石流金 流金铁石 燋金铁石 焦金流石 燋金流石 吴牛喘月长天当日
秋风萧萧;秋风萧瑟
展开
葬花落の致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白虹贯日、蓝天飞虹、弥天大雪形容四季特点:
春寒料峭 春意盎然 春暖花开 满园春色 春华秋实
春风化雨 骄阳似火 暑气蒸人 烈日炎炎 秋风送爽
秋高气爽 秋色宜人 冰天雪地 寒气袭人 寒冬腊月
形容繁荣兴盛景象:
济济一堂 热火朝天 门庭若市 万人空巷 座无虚席
高朋满座 如火如荼 蒸蒸日上 欣欣向荣 川流不息
描写美的景和物:
美不胜收 蔚为壮观 富丽堂皇 金碧辉煌 玉宇琼楼
美妙绝伦 巧夺天工 锦上添花 粉妆玉砌 别有洞天
描写山水美景:
锦绣河山 高耸入云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
重峦叠嶂 山明水秀 高山流水 白练腾空 烟波浩渺
描写花草树木:
繁花似锦 绿草如茵 郁郁葱葱 古树参天 万木争荣
百花齐放 花团锦簇 万紫千红 桃红柳绿 绿树成荫
描写日月风云:
大雨如注 滂沱大雨 银装素裹 皓月千里 晨光熹微
云雾迷蒙 风清月朗 春风化雨 暴风骤雨 风驰电掣
、玉树琼花一碧 万山丛中 万仞高山 万山矗立 万木葱茏 峰回路转
峰峦起伏 峰壑争秀 山外青山 山如斧削 高峰入云 奇峰怪石
孤峰突起 拔地而起 拔地参天 连绵起伏 高不可攀 满山遍野
高山峻岭 崇山峻岭 荒山野岭 巍然屹立 巍然矗立 直插云霄
高耸入云 高入云际 插入云端 巍巍雄姿 雄伟险峻 山势险峻
山势雄伟 山势奇绝 山高峰险 奇峰耸立 奇峰突兀 巨峰柱天
奇峰叠起 奇峰异洞 奇峰怪石 青峰独秀 逶迤绵延 连绵不断
蜿蜒起伏 千山万岭 千山万壑 山峦起伏 两山对峙 群山环抱
群山吐翠 悬崖峭壁 绝壁断崖 绝壁如削 怪石嶙峋 嶙峋起伏
山石壮观 深山幽谷 深山老林 山径盘桓 山路崎岖 山明水秀
山青水秀 青山绿水 青山滴翠 满山苍翠 山高树茂 山花烂漫
群山连绵 气势磅礴 巍峨群峰 深沟险壑 危峰兀立 冰峰雪岭
山岳 山川 山峰 山峦 连绵起伏 石笋林立 山溪水满 深涧急流
泉水叮咚 喧腾飞溅 喷珠吐玉 汩汩细流 明澈清冽 晶莹明澈
泉水甘冽 清泉怒涌 飞泉如雪 泉水丁冬 河水清清 河水浑浊
流水淙淙 汩汩有声 水流平缓 水波闪动
舟楫如梭 帆影点点 小河流水 银光闪烁 波涛澎湃 奔流不息
一泻万里 万丈狂澜 浩浩荡荡 浊浪滔滔 震耳欲聋 河水茫茫
轰然泻下 泥沙俱下 浩浩洪流 大水滔滔 滚滚东流 急流险滩
纵横奔腾 奔腾咆哮 奔腾叫啸 风急浪高 波涛拍岸 惊涛骇浪
汹涌奔泻 白浪滔天 波涛滚滚 声如雷鸣 浪花四溅 浪花飞溅
高原 平原 肥沃 草原 一望无际 一马平川 沃土千里
一碧千里 山清水秀 景色宜人 春色满园 凉亭水阁 古色古香
目不暇接 花团锦簇 鸟语花香 迷人的春 早春二月 阳春三月
烟花三月 大地苏醒 积雪融化
冰消雪融 大地回春 春回大地 春到人间 万物复苏 万物萌生
枯木逢春 风和日丽 杨柳抽芽 嫩柳舒黄 杨柳吐绿 春苗翠绿
春苗茁壮 百花吐艳 百花争春 百花竞放 春花烂漫 繁花似锦
桃红柳绿 桃李争艳 春桃吐蕊 春暖花开 鹅黄嫩绿 万木竞春
大雁北归 百鸟呜春 鸟语花香 春满人间 满园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艳丽 春光无限 春色怡人 春色迷人 春暖人心 春意盎然
春意正浓 柳絮似棉 柳絮飘飞 欣欣向荣 群芳斗艳 色彩斑斓
生机勃勃 朝气蓬勃 千枝吐蕊 万绿丛中 小草含青 新树茁壮
嫩黄的杨柳 待放的蓓蕾 夜幕轻垂 夜幕初降
夜色朦胧 夜色阴沉 半夜三更 深更半夜 夜深人静 华灯初上
华灯放明 明灯万盏 万家灯火 灯红酒绿 灯光昏暗 灯光昏黄
安谧的夜 漆黑的夜 宁静的夜 午夜时分 深邃的夜空 肃穆的夜空伸手不见五指
夕阳西下 一缕夕阳 日落西山 时已昏暮 黄昏时分 暮色降临 黄色苍茫 夜幕低垂
暮色渐浓万里无云 净如秋水 晴空万里 碧空万里
万里长空 无边无际 广阔无垠 碧空如洗 天色微明 满天阴雨
天空阴暗 天气晴朗 朝霞满天 白云朵朵 乌云翻滚 曙色微明
曙光东升 朝霞似锦 阴晴不定 碧蓝的天空 瓦蓝的天空
湛蓝的天空 漆黑的天空 阴暗的天空 晴朗的天空 空旷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蓝蓝的天空 深邃的天空 黑沉沉的夜 蓝澄澄的天空
阴沉沉的天空 灰蒙蒙的夜幕旭日东升 红日东升 日出东山 光芒四射 光芒耀眼
放射光芒 一轮红日 喷薄而出 朝阳火红 晨光暗淡 晨光绚丽 金光万缕
一道红霞 一丝亮光 冉冉升起 徐徐降落 红日西沉 夕阳衔山
夕阳如丹 夕阳映照 夕阳西下 夕阳残照 日薄西山 日落西山
万道金光 色彩珏斓 霞光轻抹 令人目眩 霞光瑰丽 朝霞飞升
阳光灿烂 日上三竿 强烈的阳光 明媚的阳光 温暖的阳光
和煦的阳光 充足的阳光 暗淡的阳光 微弱的阳光 鲜红的阳光
绯红的阳光 金黄的阳光 金灿灿的太阳 火辣辣的太阳 红彤彤的太阳
白里透红的太阳 绚丽多彩的华光 铺满大地的阳光繁星满天 繁星点点
北斗高悬 五星交会 众星拱月 众星捧月 疏星淡月 群星闪烁
晨星寥寥 星空万里 星转斗移 星月交辉 星光灿烂 星河灿灿
星光迷茫 月冷星稀 群星灿烂 星月皎洁 明亮的星星 闪光的星星
亮晶晶的星星 疏疏落落的星星 高空缀满了星星 新月如眉 新月如钩
满月如镜 残月如弓 月眉东升 月上柳梢 月升树端 月挂中天 皎皎明月
皓月千里 皓月当空 月光如银 月光如水 月光似霜 月光皎洁 月光柔和
月光朦胧 月色迷人 月明星稀 月影横斜 明月高照 明月高悬
满月如盘 秋月如镜 风清月明 星月交辉 星月皎洁 弯弯的月牙
阴冷的月色 银色的月光 柔和的月光 皎洁的月光 淡淡的月光
如霜的月光 微弱的月光 和谐的月光 明媚的月光 妩媚的月光
金黄色的月光 轻纱般的月光 姗姗来迟的月儿 光影斑驳的明月
浅金似的月牙儿 玉轮冰盘似的圆月 月色迷离的画境 白玉盘似的圆月
雷声隆隆 雷声滚动 雷霆霹雳 雷电大作 雷电交加 雷声轰响 电闪雷鸣 电光闪闪
划破长空 沉闷的雷声 紫色的闪电 隐隐的沉雷 红色的闪电 耀眼的闪电
震天动地的雷声 咔嚓嚓的巨雷万里雪飘 耀眼的雪花 洁白的雪花 白茫茫
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 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白皑皑 白雪飞舞
覆盖四野 白雪纷飞 粉妆玉砌 洁白素装 玉琢银装 鹅毛大雪
狂风暴雪 大雪纷飞 大雪封门 大雪盈尺 瑞雪丰年 漫天雪花
满天飞扬 满天飞舞 纷纷扬扬 弥天盖地 铺天盖地 白雪皑皑
玉树琼枝 银装世界 凌霜傲雪 风消雪停春雨丝丝 春雨飘飘 春雨潇潇
牛毛细雨 细雨如丝 蒙蒙细雨 绵绵细雨 阴雨连绵 斜风细雨 雨丝飘洒
淅淅沥沥 春雨淅沥 秋雨连绵 倾盆大雨 飘泼大雨 大雨滂沱 大雨如注
大雨倾注 豆大的雨点 粗大的雨点 飘飘洒洒 雨丝纷飞 雨止云散
雨过天睛 春水淙淙 滴水如注 哗哗大雨
春风送暖 春风拂面 春风和煦 春风浩荡 春风化雨 春风杨柳 和风吹拂
春风轻拂 和风煦煦 晨风轻拂 东风解冻 和风吹送 清风徐来
金风送爽 凉风阵阵 凉风习习 凉风轻柔 北风劲吹 北风努号
北风呼啸 朔风凛冽 风起云涌 暴风骤雨 狂风暴雨 风狂雨猛
风雨大作 风雨交加 风吹云散 风卷残云
生机勃勃 生机盎然 生机勃发 春色满园 洒满阳光
人声鼎沸 书声琅琅 热闹非凡 垂柳依依 林荫小道
你追我赶 欢声笑语 环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奋发向上 茁壮成长 三五成群 热闹欢腾 款款清歌
家家户户 田园风光 炊烟袅袅 一缕青烟 依山傍水
青山环抱 绿荫环绕 丛林掩蔽 错落有致 美丽富饶
阡陌纵横 五谷丰登 六畜兴旺 鸡鸣狗吠 瓜熟蒂落
坐北朝南 稻浪金黄 狼尾谷穗 禾苗茁壮 一望无际
良田万顷 稻穗沉甸 麦浪翻滚 棉田银浪 稻香醉人
稻香扑鼻 秧苗油绿 金黄麦浪 精耕细作 树木葱笼
密林深处 森林茂密 树林幽静 茂林秀竹 林海浩瀚
林海茫茫 树高林密 野草遍地 绿草茸茸 芳草鲜美
芳草萋萋 青草如茵 绿草如茵 绿草如丝 绿草如毡
绿竹丛丛 绿竹成林 翠竹曼舞 雪松翠竹 翠竹冷杉
水渠纵横 水渠环山 湖光山色 清澈见底 清澈透明
碧波荡漾 澄碧透明 粼粼碧波 田间小路 羊肠小路
崎岖山路 阳光大道 金光大道 丝绸古道 黄土大道
砂石大道 柏油马路 沥青马路 蜿蜒盘旋 鹅卵石路
一望无际 青山碧水 万紫千红 五彩缤纷 无不胜收 迎风吐艳沃野千里 一马平川 水草鲜美 无际无涯宽阔无边 草原茫茫 无边无垠 平川广野 莽莽苍苍平原宽广 起伏和缓 辽阔无涯 绵延千里芳草绿野原野辽阔 千沟万壑 坎坷不平秋风萧萧;秋风萧瑟;秋风瑟瑟;金风送爽 春花秋月;秋月春风;秋月春花;秋月寒江;晴云秋月;天高云淡;红衰翠减;霜天红叶;枫林尽染;一叶知秋;霜叶知秋;秋阳杲杲;丹枫迎秋;秋风红叶;天高气清;秋高气爽;秋高气肃;秋高马肥;金桂飘香;桂子飘香;稻谷飘香;无边落木萧萧下;春华秋实
冰天雪地 滴水成冰 冻手冻脚 寒风刺骨 寒气逼人 天冬暖夏凉.春暖花开.春意盎冉.春华秋实.春雨绵绵.秋风飒爽春山如笑 春和景明 韶光淑气 春日阳和 春寒料峭 春暖花开 春暖花香 万紫千红 百紫千红 千红万紫 万红千紫 春花怒放
寒地坼 天寒地冻 透骨奇寒 雪窖冰天 雪虐风饕春色满园 满园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融融 春光如海 春深似海 春色迷人 春色撩人 春色弥望 春山如笑 春和景明 韶光淑气 春日阳和 春寒料峭 春暖花开 春暖花香 万紫
夏阳酷暑 湖光山色 桃红柳绿 山清水秀 世外桃源群芳吐艳 姹紫嫣红 落英缤纷 郁郁葱葱夏山如碧 夏树苍翠 夏水汤汤 沉李浮瓜 赫赫炎炎 热气腾腾 铄石流金 烁石流金 流金铁石 燋金铁石 焦金流石 燋金流石 吴牛喘月长天当日 千红 百紫千红 千红万紫 万红千紫 春花怒放 花红柳绿 柳绿花红 柳媚花明 柳暗花明 花明柳暗 桃红柳绿 柳绿桃红 桃红李白 桃李争妍 桃李争辉 桃柳争妍 杏雨梨云 杏雨梨花 百花吐艳 百花争妍 百花齐放 百卉含英 百卉千葩 飞花点翠 草长莺飞 莺飞草长 柳亸莺娇 莺歌燕舞 燕舞莺啼 花香鸟语 鸟语花香 百鸟鸣春 红杏闹春 红杏出墙 红情绿意 绿肥红瘦 红瘦绿肥 绿暗红稀
展开
14489qw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1、自然景观: 冰消雪融 风和日丽 山光水色 草长莺飞 山明水秀 明月清风 奇花异草 鸟语花香

2、含有山水: 千山万水 跋山涉水 山光水色 山明水秀 山高水长 山高水低 穷山恶水 水秀山明

3、带“绿”意:一碧千里 翠色欲流 千山一碧 碧波荡漾 翠绿欲滴 绿草如茵

4、描写景色: 万紫千红 花红柳绿 姹紫嫣红 一碧千里 翠色欲流 翠色欲滴 五彩缤纷 五光十色

5、带“春”: 春光明媚 春意盎然 春色满园 春暖花开 春和景明 春山如笑

6、天气: 风和日丽 烈日炎炎 和风细雨 彤云密布 晴空万里 万里无云 狂风暴雨 倾盆大雨 天昏地暗

7、花: 百花齐放 百花盛开 百花争艳 花团锦簇 含苞欲放 花红柳绿 争奇斗艳 姹紫嫣红 五彩缤纷

8、草: 一碧千里 翠色欲流 绿草如茵

9、树: 郁郁葱葱 枝繁叶茂 红叶似火 枯木逢春

10、山: 危峰兀立 崇山峻岭 怪石嶙峋 奇峰罗列

11、水: 水平如镜 汹涌澎湃 波澜壮阔 微波粼粼 浩浩荡荡

12、天空: 碧空如洗 晴空万里 万里无云

万物复苏 春光明媚 春色满园 春回大地 桃红柳绿 姹紫嫣红 莺歌燕舞
骄阳似火 赤日炎炎 烈日当空 秋水无痕 秋高气爽 天高云淡 霜叶如醉
天寒地冻 东山如睡 玉树银花 郁郁葱葱 浑然一体 五光十色 诗情画意
行云流水 星罗棋布 亭台楼阁 雕梁画栋 富丽堂皇 金碧辉煌 古香古色
鳞次栉比 碧瓦红墙 花团锦簇 万紫千红 花红柳绿 云雾迷蒙 浮云弊日
大雨倾盆 风雨交加 和风细雨 崇山峻岭 山明水秀 高山深涧 悬崖峭壁
峰峦雄伟 漫山遍野 江山如画 峰峦叠嶂 危峰兀立 波澜壮阔 水流湍急
波光粼粼 水平如镜 五彩缤纷 五颜六色 一碧千里 翠色欲流 绿水青山
千山一碧 琳琅满目 美不胜收 目不暇接 丰富多采 眼花缭乱 洋洋大观
漫山遍野

冰消雪融 风和日丽 山光水色 草长莺飞 山明水秀 明月清风 奇花异草 鸟语花香

千山万水 跋山涉水 山光水色 山明水秀 山高水长 山高水低 穷山恶水 水秀山明

一碧千里 翠色欲流 千山一碧 碧波荡漾 翠绿欲滴 绿草如茵

万紫千红 花红柳绿 姹紫嫣红 一碧千里 翠色欲流 翠色欲滴 五彩缤纷 五光十色

春光明媚 春意盎然 春色满园 春暖花开 春和景明 春山如笑

风和日丽 烈日炎炎 和风细雨 彤云密布 晴空万里 万里无云 狂风暴雨 倾盆大雨 天昏地暗

百花齐放 百花盛开 百花争艳 花团锦簇 含苞欲放 花红柳绿 争奇斗艳 姹紫嫣红 五彩缤纷

一碧千里 翠色欲流 绿草如茵

郁郁葱葱 枝繁叶茂 红叶似火 枯木逢春

危峰兀立 崇山峻岭 怪石嶙峋 奇峰罗列

水平如镜 汹涌澎湃 波澜壮阔 微波粼粼 浩浩荡荡

山清水秀 烟波浩淼 山高水长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陡峭险峻 气势雄浑 鱼翔浅底 鸟语花香 郁郁苍苍 无限风光在险峰 山花烂漫 五岳归来不看山 溪水潺潺 水光涟艳 山色空朦 夜静春山空,鸟鸣春涧中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烟锁长河 群山叠 形容四季特点: 春寒料峭 春意盎然 春暖花开 满园春色 春华秋实 春风化雨 骄阳似火 暑气蒸人 烈日炎炎 秋风送爽 秋高气爽 秋色宜人 冰天雪地 寒气袭人 寒冬腊月 形容繁荣兴盛景象: 济济一堂 热火朝天 门庭若市 万人空巷 座无虚席 高朋满座 如火如荼 蒸蒸日上 欣欣向荣 川流不息 描写美的景和物: 美不胜收 蔚为壮观 富丽堂皇 金碧辉煌 玉宇琼楼 美妙绝伦 巧夺天工 锦上添花 粉妆玉砌 别有洞天 描写山水美景: 锦绣河山 高耸入云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 重峦叠嶂 山明水秀 高山流水 白练腾空 烟波浩渺 描写花草树木: 繁花似锦 绿草如茵 郁郁葱葱 古树参天 万木争荣 百花齐放 花团锦簇 万紫千红 桃红柳绿 绿树成荫 描写日月风云: 大雨如注 滂沱大雨 银装素裹 皓月千里 晨光熹微 云雾迷蒙 风清月朗 春风化雨 暴风骤雨 风驰电掣
展开
0幽灵紫0 | 发布于2013-03-10
评论
一碧 万山丛中 万仞高山 万山矗立 万木葱茏 峰回路转
峰峦起伏 峰壑争秀 山外青山 山如斧削 高峰入云 奇峰怪石
孤峰突起 拔地而起 拔地参天 连绵起伏 高不可攀 满山遍野
高山峻岭 崇山峻岭 荒山野岭 巍然屹立 巍然矗立 直插云霄
高耸入云 高入云际 插入云端 巍巍雄姿 雄伟险峻 山势险峻
山势雄伟 山势奇绝 山高峰险 奇峰耸立 奇峰突兀 巨峰柱天
奇峰叠起 奇峰异洞 奇峰怪石 青峰独秀 逶迤绵延 连绵不断
蜿蜒起伏 千山万岭 千山万壑 山峦起伏 两山对峙 群山环抱
群山吐翠 悬崖峭壁 绝壁断崖 绝壁如削 怪石嶙峋 嶙峋起伏
山石壮观 深山幽谷 深山老林 山径盘桓 山路崎岖 山明水秀
山青水秀 青山绿水 青山滴翠 满山苍翠 山高树茂 山花烂漫
群山连绵 气势磅礴 巍峨群峰 深沟险壑 危峰兀立 冰峰雪岭
山岳 山川 山峰 山峦 连绵起伏 石笋林立 山溪水满 深涧急流
泉水叮咚 喧腾飞溅 喷珠吐玉 汩汩细流 明澈清冽 晶莹明澈
泉水甘冽 清泉怒涌 飞泉如雪 泉水丁冬 河水清清 河水浑浊
流水淙淙 汩汩有声 水流平缓 水波闪动
舟楫如梭 帆影点点 小河流水 银光闪烁 波涛澎湃 奔流不息
一泻万里 万丈狂澜 浩浩荡荡 浊浪滔滔 震耳欲聋 河水茫茫
轰然泻下 泥沙俱下 浩浩洪流 大水滔滔 滚滚东流 急流险滩
纵横奔腾 奔腾咆哮 奔腾叫啸 风急浪高 波涛拍岸 惊涛骇浪
汹涌奔泻 白浪滔天 波涛滚滚 声如雷鸣 浪花四溅 浪花飞溅
高原 平原 肥沃 草原 一望无际 一马平川 沃土千里
一碧千里 山清水秀 景色宜人 春色满园 凉亭水阁 古色古香
目不暇接 花团锦簇 鸟语花香 迷人的春 早春二月 阳春三月
烟花三月 大地苏醒 积雪融化
冰消雪融 大地回春 春回大地 春到人间 万物复苏 万物萌生
枯木逢春 风和日丽 杨柳抽芽 嫩柳舒黄 杨柳吐绿 春苗翠绿
春苗茁壮 百花吐艳 百花争春 百花竞放 春花烂漫 繁花似锦
桃红柳绿 桃李争艳 春桃吐蕊 春暖花开 鹅黄嫩绿 万木竞春
大雁北归 百鸟呜春 鸟语花香 春满人间 满园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艳丽 春光无限 春色怡人 春色迷人 春暖人心 春意盎然
春意正浓 柳絮似棉 柳絮飘飞 欣欣向荣 群芳斗艳 色彩斑斓
生机勃勃 朝气蓬勃 千枝吐蕊 万绿丛中 小草含青 新树茁壮
嫩黄的杨柳 待放的蓓蕾 夜幕轻垂 夜幕初降
夜色朦胧 夜色阴沉 半夜三更 深更半夜 夜深人静 华灯初上
华灯放明 明灯万盏 万家灯火 灯红酒绿 灯光昏暗 灯光昏黄
安谧的夜 漆黑的夜 宁静的夜 午夜时分 深邃的夜空 肃穆的夜空伸手不见五指
夕阳西下 一缕夕阳 日落西山 时已昏暮 黄昏时分 暮色降临 黄色苍茫 夜幕低垂
暮色渐浓万里无云 净如秋水 晴空万里 碧空万里
万里长空 无边无际 广阔无垠 碧空如洗 天色微明 满天阴雨
天空阴暗 天气晴朗 朝霞满天 白云朵朵 乌云翻滚 曙色微明
曙光东升 朝霞似锦 阴晴不定 碧蓝的天空 瓦蓝的天空
湛蓝的天空 漆黑的天空 阴暗的天空 晴朗的天空 空旷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蓝蓝的天空 深邃的天空 黑沉沉的夜 蓝澄澄的天空
阴沉沉的天空 灰蒙蒙的夜幕旭日东升 红日东升 日出东山 光芒四射 光芒耀眼
放射光芒 一轮红日 喷薄而出 朝阳火红 晨光暗淡 晨光绚丽 金光万缕
一道红霞 一丝亮光 冉冉升起 徐徐降落 红日西沉 夕阳衔山
夕阳如丹 夕阳映照 夕阳西下 夕阳残照 日薄西山 日落西山
万道金光 色彩珏斓 霞光轻抹 令人目眩 霞光瑰丽 朝霞飞升
阳光灿烂 日上三竿 强烈的阳光 明媚的阳光 温暖的阳光
和煦的阳光 充足的阳光 暗淡的阳光 微弱的阳光 鲜红的阳光
绯红的阳光 金黄的阳光 金灿灿的太阳 火辣辣的太阳 红彤彤的太阳
白里透红的太阳 绚丽多彩的华光 铺满大地的阳光繁星满天 繁星点点
北斗高悬 五星交会 众星拱月 众星捧月 疏星淡月 群星闪烁
晨星寥寥 星空万里 星转斗移 星月交辉 星光灿烂 星河灿灿
星光迷茫 月冷星稀 群星灿烂 星月皎洁 明亮的星星 闪光的星星
亮晶晶的星星 疏疏落落的星星 高空缀满了星星 新月如眉 新月如钩
满月如镜 残月如弓 月眉东升 月上柳梢 月升树端 月挂中天 皎皎明月
皓月千里 皓月当空 月光如银 月光如水 月光似霜 月光皎洁 月光柔和
月光朦胧 月色迷人 月明星稀 月影横斜 明月高照 明月高悬
满月如盘 秋月如镜 风清月明 星月交辉 星月皎洁 弯弯的月牙
阴冷的月色 银色的月光 柔和的月光 皎洁的月光 淡淡的月光
如霜的月光 微弱的月光 和谐的月光 明媚的月光 妩媚的月光
金黄色的月光 轻纱般的月光 姗姗来迟的月儿 光影斑驳的明月
浅金似的月牙儿 玉轮冰盘似的圆月 月色迷离的画境 白玉盘似的圆月
雷声隆隆 雷声滚动 雷霆霹雳 雷电大作 雷电交加 雷声轰响 电闪雷鸣 电光闪闪
划破长空 沉闷的雷声 紫色的闪电 隐隐的沉雷 红色的闪电 耀眼的闪电
震天动地的雷声 咔嚓嚓的巨雷万里雪飘 耀眼的雪花 洁白的雪花 白茫茫
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 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白皑皑 白雪飞舞
覆盖四野 白雪纷飞 粉妆玉砌 洁白素装 玉琢银装 鹅毛大雪
狂风暴雪 大雪纷飞 大雪封门 大雪盈尺 瑞雪丰年 漫天雪花
满天飞扬 满天飞舞 纷纷扬扬 弥天盖地 铺天盖地 白雪皑皑
玉树琼枝 银装世界 凌霜傲雪 风消雪停春雨丝丝 春雨飘飘 春雨潇潇
牛毛细雨 细雨如丝 蒙蒙细雨 绵绵细雨 阴雨连绵 斜风细雨 雨丝飘洒
淅淅沥沥 春雨淅沥 秋雨连绵 倾盆大雨 飘泼大雨 大雨滂沱 大雨如注
大雨倾注 豆大的雨点 粗大的雨点 飘飘洒洒 雨丝纷飞 雨止云散
雨过天睛 春水淙淙 滴水如注 哗哗大雨
春风送暖 春风拂面 春风和煦 春风浩荡 春风化雨 春风杨柳 和风吹拂
春风轻拂 和风煦煦 晨风轻拂 东风解冻 和风吹送 清风徐来
金风送爽 凉风阵阵 凉风习习 凉风轻柔 北风劲吹 北风努号
北风呼啸 朔风凛冽 风起云涌 暴风骤雨 狂风暴雨 风狂雨猛
风雨大作 风雨交加 风吹云散 风卷残云
生机勃勃 生机盎然 生机勃发 春色满园 洒满阳光
人声鼎沸 书声琅琅 热闹非凡 垂柳依依 林荫小道
你追我赶 欢声笑语 环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奋发向上 茁壮成长 三五成群 热闹欢腾 款款清歌
家家户户 田园风光 炊烟袅袅 一缕青烟 依山傍水
青山环抱 绿荫环绕 丛林掩蔽 错落有致 美丽富饶
阡陌纵横 五谷丰登 六畜兴旺 鸡鸣狗吠 瓜熟蒂落
坐北朝南 稻浪金黄 狼尾谷穗 禾苗茁壮 一望无际
良田万顷 稻穗沉甸 麦浪翻滚 棉田银浪 稻香醉人
稻香扑鼻 秧苗油绿 金黄麦浪 精耕细作 树木葱笼
密林深处 森林茂密 树林幽静 茂林秀竹 林海浩瀚
林海茫茫 树高林密 野草遍地 绿草茸茸 芳草鲜美
芳草萋萋 青草如茵 绿草如茵 绿草如丝 绿草如毡
绿竹丛丛 绿竹成林 翠竹曼舞 雪松翠竹 翠竹冷杉
水渠纵横 水渠环山 湖光山色 清澈见底 清澈透明
碧波荡漾 澄碧透明 粼粼碧波 田间小路 羊肠小路
崎岖山路 阳光大道 金光大道 丝绸古道 黄土大道
砂石大道 柏油马路 沥青马路 蜿蜒盘旋 鹅卵石路
一望无际 沃野千里 一马平川 水草鲜美 无际无涯宽阔无边 草原茫茫 无边无垠 平川广野 莽莽苍苍平原宽广 起伏和缓 辽阔无涯 绵延千里芳草绿野原野辽阔 千沟万壑 坎坷不平
展开
qunimasw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白虹贯日、蓝天飞虹、弥天大雪形容四季特点:
春寒料峭 春意盎然 春暖花开 满园春色 春华秋实
春风化雨 骄阳似火 暑气蒸人 烈日炎炎 秋风送爽
秋高气爽 秋色宜人 冰天雪地 寒气袭人 寒冬腊月
形容繁荣兴盛景象:
济济一堂 热火朝天 门庭若市 万人空巷 座无虚席
高朋满座 如火如荼 蒸蒸日上 欣欣向荣 川流不息
描写美的景和物:
美不胜收 蔚为壮观 富丽堂皇 金碧辉煌 玉宇琼楼
美妙绝伦 巧夺天工 锦上添花 粉妆玉砌 别有洞天
描写山水美景:
锦绣河山 高耸入云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
重峦叠嶂 山明水秀 高山流水 白练腾空 烟波浩渺
描写花草树木:
繁花似锦 绿草如茵 郁郁葱葱 古树参天 万木争荣
百花齐放 花团锦簇 万紫千红 桃红柳绿 绿树成荫
描写日月风云:
大雨如注 滂沱大雨 银装素裹 皓月千里 晨光熹微
云雾迷蒙 风清月朗 春风化雨 暴风骤雨 风驰电掣
、玉树琼花一碧 万山丛中 万仞高山 万山矗立 万木葱茏 峰回路转
峰峦起伏 峰壑争秀 山外青山 山如斧削 高峰入云 奇峰怪石
孤峰突起 拔地而起 拔地参天 连绵起伏 高不可攀 满山遍野
高山峻岭 崇山峻岭 荒山野岭 巍然屹立 巍然矗立 直插云霄
高耸入云 高入云际 插入云端 巍巍雄姿 雄伟险峻 山势险峻
山势雄伟 山势奇绝 山高峰险 奇峰耸立 奇峰突兀 巨峰柱天
奇峰叠起 奇峰异洞 奇峰怪石 青峰独秀 逶迤绵延 连绵不断
蜿蜒起伏 千山万岭 千山万壑 山峦起伏 两山对峙 群山环抱
群山吐翠 悬崖峭壁 绝壁断崖 绝壁如削 怪石嶙峋 嶙峋起伏
山石壮观 深山幽谷 深山老林 山径盘桓 山路崎岖 山明水秀
山青水秀 青山绿水 青山滴翠 满山苍翠 山高树茂 山花烂漫
群山连绵 气势磅礴 巍峨群峰 深沟险壑 危峰兀立 冰峰雪岭
山岳 山川 山峰 山峦 连绵起伏 石笋林立 山溪水满 深涧急流
泉水叮咚 喧腾飞溅 喷珠吐玉 汩汩细流 明澈清冽 晶莹明澈
泉水甘冽 清泉怒涌 飞泉如雪 泉水丁冬 河水清清 河水浑浊
流水淙淙 汩汩有声 水流平缓 水波闪动
舟楫如梭 帆影点点 小河流水 银光闪烁 波涛澎湃 奔流不息
一泻万里 万丈狂澜 浩浩荡荡 浊浪滔滔 震耳欲聋 河水茫茫
轰然泻下 泥沙俱下 浩浩洪流 大水滔滔 滚滚东流 急流险滩
纵横奔腾 奔腾咆哮 奔腾叫啸 风急浪高 波涛拍岸 惊涛骇浪
汹涌奔泻 白浪滔天 波涛滚滚 声如雷鸣 浪花四溅 浪花飞溅
高原 平原 肥沃 草原 一望无际 一马平川 沃土千里
一碧千里 山清水秀 景色宜人 春色满园 凉亭水阁 古色古香
目不暇接 花团锦簇 鸟语花香 迷人的春 早春二月 阳春三月
烟花三月 大地苏醒 积雪融化
冰消雪融 大地回春 春回大地 春到人间 万物复苏 万物萌生
枯木逢春 风和日丽 杨柳抽芽 嫩柳舒黄 杨柳吐绿 春苗翠绿
春苗茁壮 百花吐艳 百花争春 百花竞放 春花烂漫 繁花似锦
桃红柳绿 桃李争艳 春桃吐蕊 春暖花开 鹅黄嫩绿 万木竞春
大雁北归 百鸟呜春 鸟语花香 春满人间 满园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艳丽 春光无限 春色怡人 春色迷人 春暖人心 春意盎然
春意正浓 柳絮似棉 柳絮飘飞 欣欣向荣 群芳斗艳 色彩斑斓
生机勃勃 朝气蓬勃 千枝吐蕊 万绿丛中 小草含青 新树茁壮
嫩黄的杨柳 待放的蓓蕾 夜幕轻垂 夜幕初降
夜色朦胧 夜色阴沉 半夜三更 深更半夜 夜深人静 华灯初上
华灯放明 明灯万盏 万家灯火 灯红酒绿 灯光昏暗 灯光昏黄
安谧的夜 漆黑的夜 宁静的夜 午夜时分 深邃的夜空 肃穆的夜空伸手不见五指
夕阳西下 一缕夕阳 日落西山 时已昏暮 黄昏时分 暮色降临 黄色苍茫 夜幕低垂
暮色渐浓万里无云 净如秋水 晴空万里 碧空万里
万里长空 无边无际 广阔无垠 碧空如洗 天色微明 满天阴雨
天空阴暗 天气晴朗 朝霞满天 白云朵朵 乌云翻滚 曙色微明
曙光东升 朝霞似锦 阴晴不定 碧蓝的天空 瓦蓝的天空
湛蓝的天空 漆黑的天空 阴暗的天空 晴朗的天空 空旷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蓝蓝的天空 深邃的天空 黑沉沉的夜 蓝澄澄的天空
阴沉沉的天空 灰蒙蒙的夜幕旭日东升 红日东升 日出东山 光芒四射 光芒耀眼
放射光芒 一轮红日 喷薄而出 朝阳火红 晨光暗淡 晨光绚丽 金光万缕
一道红霞 一丝亮光 冉冉升起 徐徐降落 红日西沉 夕阳衔山
夕阳如丹 夕阳映照 夕阳西下 夕阳残照 日薄西山 日落西山
万道金光 色彩珏斓 霞光轻抹 令人目眩 霞光瑰丽 朝霞飞升
阳光灿烂 日上三竿 强烈的阳光 明媚的阳光 温暖的阳光
和煦的阳光 充足的阳光 暗淡的阳光 微弱的阳光 鲜红的阳光
绯红的阳光 金黄的阳光 金灿灿的太阳 火辣辣的太阳 红彤彤的太阳
白里透红的太阳 绚丽多彩的华光 铺满大地的阳光繁星满天 繁星点点
北斗高悬 五星交会 众星拱月 众星捧月 疏星淡月 群星闪烁
晨星寥寥 星空万里 星转斗移 星月交辉 星光灿烂 星河灿灿
星光迷茫 月冷星稀 群星灿烂 星月皎洁 明亮的星星 闪光的星星
亮晶晶的星星 疏疏落落的星星 高空缀满了星星 新月如眉 新月如钩
满月如镜 残月如弓 月眉东升 月上柳梢 月升树端 月挂中天 皎皎明月
皓月千里 皓月当空 月光如银 月光如水 月光似霜 月光皎洁 月光柔和
月光朦胧 月色迷人 月明星稀 月影横斜 明月高照 明月高悬
满月如盘 秋月如镜 风清月明 星月交辉 星月皎洁 弯弯的月牙
阴冷的月色 银色的月光 柔和的月光 皎洁的月光 淡淡的月光
如霜的月光 微弱的月光 和谐的月光 明媚的月光 妩媚的月光
金黄色的月光 轻纱般的月光 姗姗来迟的月儿 光影斑驳的明月
浅金似的月牙儿 玉轮冰盘似的圆月 月色迷离的画境 白玉盘似的圆月
雷声隆隆 雷声滚动 雷霆霹雳 雷电大作 雷电交加 雷声轰响 电闪雷鸣 电光闪闪
划破长空 沉闷的雷声 紫色的闪电 隐隐的沉雷 红色的闪电 耀眼的闪电
震天动地的雷声 咔嚓嚓的巨雷万里雪飘 耀眼的雪花 洁白的雪花 白茫茫
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 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白皑皑 白雪飞舞
覆盖四野 白雪纷飞 粉妆玉砌 洁白素装 玉琢银装 鹅毛大雪
狂风暴雪 大雪纷飞 大雪封门 大雪盈尺 瑞雪丰年 漫天雪花
满天飞扬 满天飞舞 纷纷扬扬 弥天盖地 铺天盖地 白雪皑皑
玉树琼枝 银装世界 凌霜傲雪 风消雪停春雨丝丝 春雨飘飘 春雨潇潇
牛毛细雨 细雨如丝 蒙蒙细雨 绵绵细雨 阴雨连绵 斜风细雨 雨丝飘洒
淅淅沥沥 春雨淅沥 秋雨连绵 倾盆大雨 飘泼大雨 大雨滂沱 大雨如注
大雨倾注 豆大的雨点 粗大的雨点 飘飘洒洒 雨丝纷飞 雨止云散
雨过天睛 春水淙淙 滴水如注 哗哗大雨
春风送暖 春风拂面 春风和煦 春风浩荡 春风化雨 春风杨柳 和风吹拂
春风轻拂 和风煦煦 晨风轻拂 东风解冻 和风吹送 清风徐来
金风送爽 凉风阵阵 凉风习习 凉风轻柔 北风劲吹 北风努号
北风呼啸 朔风凛冽 风起云涌 暴风骤雨 狂风暴雨 风狂雨猛
风雨大作 风雨交加 风吹云散 风卷残云
生机勃勃 生机盎然 生机勃发 春色满园 洒满阳光
人声鼎沸 书声琅琅 热闹非凡 垂柳依依 林荫小道
你追我赶 欢声笑语 环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奋发向上 茁壮成长 三五成群 热闹欢腾 款款清歌
家家户户 田园风光 炊烟袅袅 一缕青烟 依山傍水
青山环抱 绿荫环绕 丛林掩蔽 错落有致 美丽富饶
阡陌纵横 五谷丰登 六畜兴旺 鸡鸣狗吠 瓜熟蒂落
坐北朝南 稻浪金黄 狼尾谷穗 禾苗茁壮 一望无际
良田万顷 稻穗沉甸 麦浪翻滚 棉田银浪 稻香醉人
稻香扑鼻 秧苗油绿 金黄麦浪 精耕细作 树木葱笼
密林深处 森林茂密 树林幽静 茂林秀竹 林海浩瀚
林海茫茫 树高林密 野草遍地 绿草茸茸 芳草鲜美
芳草萋萋 青草如茵 绿草如茵 绿草如丝 绿草如毡
绿竹丛丛 绿竹成林 翠竹曼舞 雪松翠竹 翠竹冷杉
水渠纵横 水渠环山 湖光山色 清澈见底 清澈透明
碧波荡漾 澄碧透明 粼粼碧波 田间小路 羊肠小路
崎岖山路 阳光大道 金光大道 丝绸古道 黄土大道
砂石大道 柏油马路 沥青马路 蜿蜒盘旋 鹅卵石路
一望无际 青山碧水 万紫千红 五彩缤纷 无不胜收 迎风吐艳沃野千里 一马平川 水草鲜美 无际无涯宽阔无边 草原茫茫 无边无垠 平川广野 莽莽苍苍平原宽广 起伏和缓 辽阔无涯 绵延千里芳草绿野原野辽阔 千沟万壑 坎坷不平秋风萧萧;秋风萧瑟;秋风瑟瑟;金风送爽 春花秋月;秋月春风;秋月春花;秋月寒江;晴云秋月;天高云淡;红衰翠减;霜天红叶;枫林尽染;一叶知秋;霜叶知秋;秋阳杲杲;丹枫迎秋;秋风红叶;天高气清;秋高气爽;秋高气肃;秋高马肥;金桂飘香;桂子飘香;稻谷飘香;无边落木萧萧下;春华秋实
冰天雪地 滴水成冰 冻手冻脚 寒风刺骨 寒气逼人 天冬暖夏凉.春暖花开.春意盎冉.春华秋实.春雨绵绵.秋风飒爽春山如笑 春和景明 韶光淑气 春日阳和 春寒料峭 春暖花开 春暖花香 万紫千红 百紫千红 千红万紫 万红千紫 春花怒放
寒地坼 天寒地冻 透骨奇寒 雪窖冰天 雪虐风饕春色满园 满园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融融 春光如海 春深似海 春色迷人 春色撩人 春色弥望 春山如笑 春和景明 韶光淑气 春日阳和 春寒料峭 春暖花开 春暖花香 万紫
夏阳酷暑 湖光山色 桃红柳绿 山清水秀 世外桃源群芳吐艳 姹紫嫣红 落英缤纷 郁郁葱葱夏山如碧 夏树苍翠 夏水汤汤 沉李浮瓜 赫赫炎炎 热气腾腾 铄石流金 烁石流金 流金铁石 燋金铁石 焦金流石 燋金流石 吴牛喘月长天当日 千红 百紫千红 千红万紫 万红千紫 春花怒放 花红柳绿 柳绿花红 柳媚花明 柳暗花明 花明柳暗 桃红柳绿 柳绿桃红 桃红李白 桃李争妍 桃李争辉 桃柳争妍 杏雨梨云 杏雨梨花 百花吐艳 百花争妍 百花齐放 百卉含英 百卉千葩 飞花点翠 草长莺飞 莺飞草长 柳亸莺娇 莺歌燕舞 燕舞莺啼 花香鸟语 鸟语花香 百鸟鸣春 红杏闹春 红杏出墙 红情绿意 绿肥红瘦 红瘦绿肥 绿暗红稀一碧 万山丛中 万仞高山 万山矗立 万木葱茏 峰回路转
峰峦起伏 峰壑争秀 山外青山 山如斧削 高峰入云 奇峰怪石
孤峰突起 拔地而起 拔地参天 连绵起伏 高不可攀 满山遍野
高山峻岭 崇山峻岭 荒山野岭 巍然屹立 巍然矗立 直插云霄
高耸入云 高入云际 插入云端 巍巍雄姿 雄伟险峻 山势险峻
山势雄伟 山势奇绝 山高峰险 奇峰耸立 奇峰突兀 巨峰柱天
奇峰叠起 奇峰异洞 奇峰怪石 青峰独秀 逶迤绵延 连绵不断
蜿蜒起伏 千山万岭 千山万壑 山峦起伏 两山对峙 群山环抱
群山吐翠 悬崖峭壁 绝壁断崖 绝壁如削 怪石嶙峋 嶙峋起伏
山石壮观 深山幽谷 深山老林 山径盘桓 山路崎岖 山明水秀
山青水秀 青山绿水 青山滴翠 满山苍翠 山高树茂 山花烂漫
群山连绵 气势磅礴 巍峨群峰 深沟险壑 危峰兀立 冰峰雪岭
山岳 山川 山峰 山峦 连绵起伏 石笋林立 山溪水满 深涧急流
泉水叮咚 喧腾飞溅 喷珠吐玉 汩汩细流 明澈清冽 晶莹明澈
泉水甘冽 清泉怒涌 飞泉如雪 泉水丁冬 河水清清 河水浑浊
流水淙淙 汩汩有声 水流平缓 水波闪动
舟楫如梭 帆影点点 小河流水 银光闪烁 波涛澎湃 奔流不息
一泻万里 万丈狂澜 浩浩荡荡 浊浪滔滔 震耳欲聋 河水茫茫
轰然泻下 泥沙俱下 浩浩洪流 大水滔滔 滚滚东流 急流险滩
纵横奔腾 奔腾咆哮 奔腾叫啸 风急浪高 波涛拍岸 惊涛骇浪
汹涌奔泻 白浪滔天 波涛滚滚 声如雷鸣 浪花四溅 浪花飞溅
高原 平原 肥沃 草原 一望无际 一马平川 沃土千里
一碧千里 山清水秀 景色宜人 春色满园 凉亭水阁 古色古香
目不暇接 花团锦簇 鸟语花香 迷人的春 早春二月 阳春三月
烟花三月 大地苏醒 积雪融化
冰消雪融 大地回春 春回大地 春到人间 万物复苏 万物萌生
枯木逢春 风和日丽 杨柳抽芽 嫩柳舒黄 杨柳吐绿 春苗翠绿
春苗茁壮 百花吐艳 百花争春 百花竞放 春花烂漫 繁花似锦
桃红柳绿 桃李争艳 春桃吐蕊 春暖花开 鹅黄嫩绿 万木竞春
大雁北归 百鸟呜春 鸟语花香 春满人间 满园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艳丽 春光无限 春色怡人 春色迷人 春暖人心 春意盎然
春意正浓 柳絮似棉 柳絮飘飞 欣欣向荣 群芳斗艳 色彩斑斓
生机勃勃 朝气蓬勃 千枝吐蕊 万绿丛中 小草含青 新树茁壮
嫩黄的杨柳 待放的蓓蕾 夜幕轻垂 夜幕初降
夜色朦胧 夜色阴沉 半夜三更 深更半夜 夜深人静 华灯初上
华灯放明 明灯万盏 万家灯火 灯红酒绿 灯光昏暗 灯光昏黄
安谧的夜 漆黑的夜 宁静的夜 午夜时分 深邃的夜空 肃穆的夜空伸手不见五指
夕阳西下 一缕夕阳 日落西山 时已昏暮 黄昏时分 暮色降临 黄色苍茫 夜幕低垂
暮色渐浓万里无云 净如秋水 晴空万里 碧空万里
万里长空 无边无际 广阔无垠 碧空如洗 天色微明 满天阴雨
天空阴暗 天气晴朗 朝霞满天 白云朵朵 乌云翻滚 曙色微明
曙光东升 朝霞似锦 阴晴不定 碧蓝的天空 瓦蓝的天空
湛蓝的天空 漆黑的天空 阴暗的天空 晴朗的天空 空旷的天空
蔚蓝的天空 蓝蓝的天空 深邃的天空 黑沉沉的夜 蓝澄澄的天空
阴沉沉的天空 灰蒙蒙的夜幕旭日东升 红日东升 日出东山 光芒四射 光芒耀眼
放射光芒 一轮红日 喷薄而出 朝阳火红 晨光暗淡 晨光绚丽 金光万缕
一道红霞 一丝亮光 冉冉升起 徐徐降落 红日西沉 夕阳衔山
夕阳如丹 夕阳映照 夕阳西下 夕阳残照 日薄西山 日落西山
万道金光 色彩珏斓 霞光轻抹 令人目眩 霞光瑰丽 朝霞飞升
阳光灿烂 日上三竿 强烈的阳光 明媚的阳光 温暖的阳光
和煦的阳光 充足的阳光 暗淡的阳光 微弱的阳光 鲜红的阳光
绯红的阳光 金黄的阳光 金灿灿的太阳 火辣辣的太阳 红彤彤的太阳
白里透红的太阳 绚丽多彩的华光 铺满大地的阳光繁星满天 繁星点点
北斗高悬 五星交会 众星拱月 众星捧月 疏星淡月 群星闪烁
晨星寥寥 星空万里 星转斗移 星月交辉 星光灿烂 星河灿灿
星光迷茫 月冷星稀 群星灿烂 星月皎洁 明亮的星星 闪光的星星
亮晶晶的星星 疏疏落落的星星 高空缀满了星星 新月如眉 新月如钩
满月如镜 残月如弓 月眉东升 月上柳梢 月升树端 月挂中天 皎皎明月
皓月千里 皓月当空 月光如银 月光如水 月光似霜 月光皎洁 月光柔和
月光朦胧 月色迷人 月明星稀 月影横斜 明月高照 明月高悬
满月如盘 秋月如镜 风清月明 星月交辉 星月皎洁 弯弯的月牙
阴冷银色光柔和皎洁淡淡如霜微弱和谐 明媚 妩媚
金黄色轻纱般姗姗来迟光影斑驳
浅金似的月牙儿 玉轮冰盘似的圆月 月色迷离的画境 白玉盘似的圆月
雷声隆隆 雷声滚动 雷霆霹雳 雷电大作 雷电交加 雷声轰响 电闪雷鸣 电光闪闪
划破长空 沉闷的雷声 紫色的闪电 隐隐的沉雷 红色的闪电 耀眼震天动地咔嚓嚓 万里雪飘 耀眼 洁白 白茫茫
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 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白皑皑 白雪飞舞
覆盖四野 白雪纷飞 粉妆玉砌 洁白素装 玉琢银装 鹅毛大雪
狂风暴雪 大雪纷飞 大雪封门 大雪盈尺 瑞雪丰年 漫天雪花
满天飞扬 满天飞舞 纷纷扬扬 弥天盖地 铺天盖地 白雪皑皑
玉树琼枝 银装世界 凌霜傲雪 风消雪停春雨丝丝 春雨飘飘 春雨潇潇
牛毛细雨 细雨如丝 蒙蒙细雨 绵绵细雨 阴雨连绵 斜风细雨 雨丝飘洒
淅淅沥沥 春雨淅沥 秋雨连绵 倾盆大雨 飘泼大雨 大雨滂沱 大雨如注
大雨倾注 豆大的雨点 粗大的雨点 飘飘洒洒 雨丝纷飞 雨止云散
雨过天睛 春水淙淙 滴水如注 哗哗大雨
春风送暖 春风拂面 春风和煦 春风浩荡 春风化雨 春风杨柳 和风吹拂
春风轻拂 和风煦煦 晨风轻拂 东风解冻 和风吹送 清风徐来
金风送爽 凉风阵阵 凉风习习 凉风轻柔 北风劲吹 北风努号
北风呼啸 朔风凛冽 风起云涌 暴风骤雨 狂风暴雨 风狂雨猛
风雨大作 风雨交加 风吹云散 风卷残云
生机勃勃 生机盎然 生机勃发 春色满园 洒满阳光
人声鼎沸 书声琅琅 热闹非凡 垂柳依依 林荫小道
你追我赶 欢声笑语 环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奋发向上 茁壮成长 三五成群 热闹欢腾 款款清歌
家家户户 田园风光 炊烟袅袅 一缕青烟 依山傍水
青山环抱 绿荫环绕 丛林掩蔽 错落有致 美丽富饶
阡陌纵横 五谷丰登 六畜兴旺 鸡鸣狗吠 瓜熟蒂落
坐北朝南 稻浪金黄 狼尾谷穗 禾苗茁壮 一望无际
良田万顷 稻穗沉甸 麦浪翻滚 棉田银浪 稻香醉人
稻香扑鼻 秧苗油绿 金黄麦浪 精耕细作 树木葱笼
密林深处 森林茂密 树林幽静 茂林秀竹 林海浩瀚
林海茫茫 树高林密 野草遍地 绿草茸茸 芳草鲜美
芳草萋萋 青草如茵 绿草如茵 绿草如丝 绿草如毡
绿竹丛丛 绿竹成林 翠竹曼舞 雪松翠竹 翠竹冷杉
水渠纵横 水渠环山 湖光山色 清澈见底 清澈透明
碧波荡漾 澄碧透明 粼粼碧波 田间小路 羊肠小路
崎岖山路 阳光大道 金光大道 丝绸古道 黄土大道
砂石大道 柏油马路 沥青马路 蜿蜒盘旋 鹅卵石路
一望无际 沃野千里 一马平川 水草鲜美 无际无涯宽阔无边 草原茫茫 无边无垠 平川广野 莽莽苍苍平原宽广 起伏和缓 辽阔无涯 绵延千里 芳草绿野原野辽阔 千沟万壑 坎坷不平
展开
qq911706944 | 发布于2013-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