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飞腾5.0有免费的吗?5.0好还是4.1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5 最佳答案
其实就是创艺,网络版。功能完全一样新版肯定好用些。
飞五不停的更新,破解版也没用。方正公司免费的网络版,联网才可使用。

有一款叫方正飞翔的软件

飞腾爱好者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0没有破解的。现在大多数还是用4.1版。
xhenxiangbo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有是有,但不能存储
风中认证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