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歌词 15

谢拉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歌曲:怎么办
  填词:施人诚
  谱曲:李志清
  演唱:S.H.E
  专辑:《花样少年少女 电视原声带》

  歌词:
  怎么办 怎么办
  为什么 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别看我 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 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 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 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什么 你为什么
  这样不讲理的就出现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连仅有的一点矜持优雅全都毁了
  靠近我 别靠近我
  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个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啊...
  你怎么可以这样
  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
  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我疯狂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
  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
  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歌手简介:
  S.H.E是中国台湾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组成。2000年共同参加“宇宙美少女实力争霸战”后受宇宙音乐(现名华研国际音乐)相中并签约,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当年以一首《恋人未满》走红,令首张专辑大卖75万张。其后更凭借《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波斯猫》《不想长大》《中国话》等多首热门歌曲风靡大街小巷,并多次被全民欢唱。如今S.H.E已跨足音乐、戏剧、主持、广告、书籍、配音等方面,各类获奖、代言无数,唱片销量超过1500万张,有“亚洲女子天团”美誉。最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已于2012年11月16日发行 。2013年受央视春晚邀请并献唱《SHERO》,同年3月宣布举办全新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 WORLD TOUR"。

Amber_mon |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片头曲:《怎么办》歌手:she 下载地址:http://61.145.124.118/Music2/mp3/110842423c.mp3 歌词: 怎么办哦怎么办 为什么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别看我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什么你为什么 这样不讲理的就出现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连仅有的一点矜持优雅全都毁了 靠近我别靠近我 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完蛋了我完蛋了 我整个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music☆☆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我疯狂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fishlx | 推荐于2016-12-01 22:22:53
评论
就少了一些灵气
有人说,可是此时的黄龙沟属于枯水期
将半的池沼干涸见底,我们开始议论多彩多姿的黄龙沟风景
传说中的黄龙沟九十月间雨水丰沛
河身里石灰石熔岩形成的成百上千个池沼
各个焕发出异彩,裸露的河床一色土黄
虽然遥遥望去也像一条黄龙
但由于缺乏水的滋润,功法满山丰茂的林木霜叶飘红
如诗如画一种爱,夏荷未开之时
黄龙杜鹃花迎着我们怒放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要交好运
将有什么美好的东西要降临到我们身上呢
下山路上,温一种盼望的象征了
在这春花已败
今天真11 | 发布于2014-06-09 10:24
评论
怎么办哦怎么办 为什么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别看我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什么你为什么 这样不讲理的就出现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连仅有的一点矜持优雅全都毁了 靠近我别靠近我 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完蛋了我完蛋了 我整个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music☆☆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我疯狂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 展开
天蓝涂鸦 | 发布于2007-03-25 18:38
评论
歌曲:怎么办 歌手:she 专辑:花样少年少女 • 搜索 "怎么办"mp3 打印预览 怎么办哦怎么办 为什么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别看我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什么你为什么 这样不讲理的就出现了 害得我你害得我 连仅有的一点矜持优雅全都毁了 靠近我别靠近我 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完蛋了我完蛋了 我整个人眼看就快不是我的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music☆☆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挡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我疯狂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 展开
Charlene21 | 发布于2007-03-25 18:37
评论
别看我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不来帮我的忙

是这个的
dw4626257 | 发布于2014-03-10 15:49
评论
这可不一定的吧
lxyluce | 发布于2016-05-18 00:2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