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的薪水是多少?? 10

有会计从业的大专毕业生: 有会计从业的本科毕业生: 有会计从业并还有初级会计资格证的大专毕业生: 有会计从业并还有初级会计资格证的本科毕业生: 有会计从业并还有中级会计资格证的大专毕业生: 有会计从业并还有中级会计资格证的本科毕业生:...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6 最佳答案

但总的来说,单位不同,关系不同600到6000吧,
除了学历和职称,
地区不同,个人能力不同,都会有影响了,现在会计是个过剩的行业

1390868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这些证并不是最重要的,除非是注册会计师CPA和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CGA这种。单位最看重的还是你的工作经验,所以越老越吃香。会计刚毕业的研究生说不定还不如有经验的大专生来得吃香。中级职称还是比较吃香的。
meedith | 发布于2007-03-26
评论
一般会计员1500
主管会计2800-3000
出口企业主管会计3000-5000
如果你勤奋一点,多兼职几家公司可以达到10000-20000
当然,要地区好的
网虫中的极品 | 发布于2007-04-07
评论
我问你火车长还是堵车长呢?光是一个会计工资并不高的,你想一辈子打工,想挣更多的钱就兼职咯。。一次性兼职十几家公司就行咯
二岁的心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不是光分职称的,也要分地区的,地区好的初级的应该能拿到2500左右,地区一般的就是1500左右,中级和注册会计师就是在此基础上以1000左右的比例递增。
jybest1189 | 发布于2007-03-25
评论
注册会计师的话可以上万,稍有点经验就可以做到大公司的财务主管或财务总监,所以加油哦!
zhizhuxia08 | 发布于2007-03-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