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汉语大词 典(同、反义词典),成语词典名言警句、歇后语、俗语、谚语、绕口令、对联、谜语

《易典语文学习工具》多媒体全能汉语工具书 产品主要内容参数 标准版 豪华版 汉语字典(真人发音)17000个汉字 ● ● 汉字笔顺字典(动画演示)3500字 ● ● 五笔编码字典 ● ● 现代汉语词典 900000条 ● ● 同义词词典 ● ● 反义词词典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3 最佳答案
大家一定要来买啊!

13819515657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的就买~最好是原版书籍
lougeta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要的就买~最好是原版书籍
dageyiaaaaa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不买白不买,好书一定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春深似海的同义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03
评论
红装素裹 红装:妇女的红色装饰;素裹:淡雅装束。指妇女艳丽和淡雅装束。用以形容雪过天晴,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美丽景色
草长莺飞 莺:黄鹂。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
春色撩人 撩:撩拔,挑逗、招惹。春天的景色引起人们的兴致。
春色满园 园内到处都是春天美丽的景色。比喻欣欣向荣的景象。
春深似海 春天美丽的景色像大海一样深广。形容到处充满了明媚的春光。
大块文章 大块:大地。原指大自然锦绣般美好的景色。后用以称赞别人内容丰富的长篇文章。
繁花似锦 繁:多而且茂盛。锦:织有彩色花纹的锦缎。许多色彩纷繁的鲜花,好象富丽多彩的锦缎。形容美好的景色和美好的事物。
分外妖娆 分外:格外;妖娆:妖媚艳丽。形容景色异常艳丽。
风光旖旎 形容景色柔和美好。
歌莺舞燕 歌声宛转如黄莺,舞姿轻盈如飞燕。亦形容景色宜人,形势大好。
湖光山色 湖的风光,山的景色。指有水有山,风景秀丽。
红情绿意 形容艳丽的春天景色。
落花流水 原形容暮春景色衰败。后常用来比喻被打得大败。
满园春色 整个园子里一片春天的景色。比喻欣欣向荣的景象。
杀风景 损坏美好的景色。比喻在大家高兴的时候,突然出现使人扫兴的事物。
赏心悦目 悦目:看了舒服。指看到美好的景色而心情愉快。
山光水色 水波泛出秀色,山上景物明净。形容山水景色秀丽。
水软山温 形容景色幽雅。
水色山光 水波泛出秀色,山上景物明净。形容山水景色秀丽。
水木清华 水:池水,溪水;木:花木;清:清幽;华:美丽有光彩。指园林景色清朗秀丽。
无边风月 无边:无限;岁月:风和月亮,泛指景色。原指北宋哲学家周敦颐死后影响深广。后形容无限的美好风景。
寻花问柳 花、柳:原指春景,旧时亦指娼妓。原指赏玩春天的景色。后旧小说用来指宿娼。
吟风弄月 旧指文人写作或朗诵以风月等自然景色为题材的作品。现多形容作品空虚无聊。
吟风咏月 旧指文人写作或朗诵以风月等自然景色为题材的作品。现多形容作品空虚无聊。
寓情于景 在景色的描写中寄托情感。
橙黄桔绿 〖解释〗橙子黄熟,桔子还绿。指秋天宜人的景色。
登高必赋 登高:登上高处,指身临其境。赋:盛行于汉魏六朝时期的一种文体,此借指创造。登上高处,看到无限美好的景色,触景生情,一定能创作出好的诗赋,以言其志。后多用来表示人有担任国家要职的才能。亦作“登高能赋”。
李白桃红 桃花红,李花白。指春天美好宜人的景色。
良宵美景 美好的夜晚和景色。亦作“良宵好景”。
临风对月 面对清风明月。形容所处的景色非常容易引发人的思绪。
柳暗花遮 形容深夜花柳形影朦胧的景色。
目酣神醉 形容景色优美令人陶醉。
琪花玉树 古人谓仙景中的花木,亦以形容霜雪中的景色。
爽心悦目 谓景色美丽,令人心情愉快。
水碧山青 碧:青绿色。形容景色很美,艳丽如画。亦作“水绿山青”。
水光山色 泛指山水景色。
水流花谢 谢:脱落。指河水流逝,花儿也凋谢了。形容景色凋零残败,用来比喻局面残破,好景已不存在,无法挽回。亦作“花谢水流”。
杏雨梨云 杏花如雨,梨花似云。形容春天景色美丽。
雪月风花 ①代指四时景色。②喻男女情事。
雨条烟叶 ①雨中的柳条,烟雾中的柳叶。形容凄迷的景色。②喻情意的缠绵。
春暖花香 【出处】明·无名氏《打韩通》头折:“春暖花香,和风淡荡。我则见东郊上,男女成行,处处闲游赏。” 【解释】形容春天美丽的景色【示例】【故事】
良宵好景 〖解释〗美好的夜晚和景色。同“良宵美景”。
听风听水 〖解释〗形容善于赏玩自然景色。
移步换形 〖解释〗移动脚步,情景也随之变换。形容景色变化多端。亦比喻逐步起着变化。
百卉含英 卉:草的总称;英:花。各种各样的草都含着花朵。形容冬去春回,花草争妍的景色。也用以比喻太平盛世多有才识的人纷纷显露才华,大显身手。用法:作谓语、定语;指春天
展开
804920737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