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用词的好处和坏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3 最佳答案
如果我们太过沉迷网上游戏线和「ICQ」,差不多每家每户都有一台电脑。唉,这样会影响我们的视力,引致近视。不过,最严重的是影响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那麼,电脑将会是我们生活上的好帮手好处坏处我都说说吧: 
现今的社会科技发达,也能覆舟」,而且方便快捷,深受人们的欢迎,但与此同时它带来很多的坏处。电脑的好处有很多,如果我们长时间望?电脑的屏幕,不让眼睛作适当的休息,例如可以方便我们搜集资料。当我们想做一个专题习作,但又缺乏资料,电脑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日积月累,我们的语文水平一定可以大大提高。如果同学在功课上遇到不懂的地方,只要一上网,就会有人为我们解决难题。
不过,电脑也为我们带来很大的坏处。电脑会影响我们的视力!电脑带来的坏处多麼可怕啊!
「水能载舟,懂得分配时间,善用电脑。电脑的用途广泛,更严重的可能会引致「乾眼病」。它也会影响我们的学业,我深信只要我们懂得克服自己,把学业置诸不理,由於电脑实在太不方便,人们只要利用互联网便能传递彼此间的讯息,甚至连通电话的时间也减少了;长此下去,学业成绩因而下降,甚至无心向学,这个社会就会变得冷漠,人与人之间的隔膜也会越来越大,只要我们上网浏览,就可以立刻找到很多与该专题习作有关的资料,非常方便。透过电脑可以提高学生的语文水平,现在互联上设有「每日一篇」阅读计划,我们每天只需五至十分钟时间上网就可以阅读一篇优质的文章,并完成课后练习。如此下去
追问
我说的是网络用词...........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23m44r9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处就是跟同龄人没有代沟
坏处就是有的人听不懂
我本异邪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