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经院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7 最佳答案
院式研究法和经学研究法有许多相同之处,如它们都把某些经典作为绝对权威去评价其他的一切,如果和这些权威不符,便被当成异端邪说,它们的许多研究都是繁琐的,脱离现实的。但是,两者也有不同之处,经院式研究法借助于逻辑来进行推理,因而,都是禁锢人们思想的精神枷锁;另外

维唯安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infernalyang | 发布于2007-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