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中文版的《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游戏,最好是压缩的,请发到邮箱438803109@qq.com ,我将不胜感激,悬赏 40

收到游戏就把悬赏分给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3 最佳答案
托这位大哥.(记住完整版的4.68G.我下的就是这个.)
中文版要下中文补丁.最多1G
精简版我劝你还是不要下载
.你直接到网上下载个gta sa 完整版.不要很久:gta sa汉化补丁. 下载后解压缩到gta sa 目录.运行即可
.你是要gta sa完整4.68G压缩都3G多
qq邮箱暂不能发送这么大的文件.直接到百度输入.5个小时就ok
追问
你能给个网址吗,我之前也下了,就是病毒太多,我都烦死了,呵呵,谢谢

其他回答

s panzer
追问
能发到我的邮箱去吗?谢谢
386692022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精简版不如不玩,没了很多东西,家都进不去了,晚上在外流浪,还是完整版的吧,到百度上查就能找到中文版的、

参考资料: 自 己

zhangjinbo5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上【快玩】 下、 才700多 、 当时我下时候还不相信的、但我下完后打开能玩~
之前那些在网上下的都1G多 下了还玩不了

PS:快完是个下载平台、
秦墨丶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去“游民星空”下载吧。。不错的选择
yfmma | 发布于2011-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