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孩,姓林。中间要有一个孝字。帮我取一个吧。帮帮忙 5

发布于2011-02-23 17:50 最佳答案
林孝恩=======孝顺家人,感恩别人
林孝航------意味未来道路一帆风顺哦

瑶姐她姐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林孝庭(既孝家庭又孝国家)
追问
最后一个字最好是五行之火
chunzhiyudi | 发布于2011-02-23 13:09
评论
林孝涵..
追问
最后一个字最好是五行之火
追答
五行的火是取火之德,火曰炎上。
那就叫“林孝炎”好了..
阳光Angel007 | 发布于2011-02-23 13:09
评论
林孝杰、林孝悌、林孝民、林孝新
追问
最后一个字最好是五行之火
追答
其实最好名字不要带火,因为姓林,火和林应该是相克的。可以考虑以带“金”字的偏旁代替。
haoyunlai1983 | 发布于2011-02-23 13:12
评论
林孝予,林孝谦 林孝信,林孝祺,林孝钦
醉红颜_织梦 | 发布于2011-02-23 13:18
评论
林孝义………林孝子……林孝筠
忘不了的1314 | 发布于2011-02-23 13:3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