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膜式气压罐的安装定额中包含配套泵的安装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3 01:57:26 最佳答案
泵与管路之间的联接工程,通常来讲,都是要包含在以泵为主体的设备安装项目里面的,但是需要在招投标文件里体现出来,或者以图纸为依据。但是实际上,工程公司为了在价格竞争中取得优势,往往对这部分含糊其辞,所以会造成后期的困扰,迫使你不得不增加预算。所以需要业主方面跟承包商协商。

wirstwwc

采纳率:25%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不知道你说的隔膜式气压罐是不是指的计量泵或往复泵进出口管路上使用的,也就是常说的缓冲器、脉动缓冲器、空气室、蓄能器,这些都是用来减缓泵进出口脉动,使泵运行平稳,减少管路脉动或振动的。
如果是指的缓冲器的话,属于管路产品,不属泵厂家的安装范围。
好事比好人多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