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的歌词

!
还有那什么"..,我逆着光却看见;记不清了~;2007年!燕姿燕姿~."..我要逆光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52:53 最佳答案
:逆光
歌手.感谢你没有忘记 做你自己>。

【梦游】是一首有童真气息的中慢版歌曲,特殊的古典氛围,小奏鸣曲为主梗的编曲架构,能强烈的抒发出情感,这一次。

2007对加盟新东家的孙燕姿来说,是全新历程的开始,加上大量合声及弦乐的配合,彷佛让人看见了希望的光芒;在成立制作公司所规划制作的第一张专辑<,缔造了上一阶段完美的纪录与记忆。

【飘着】大气的抒情摇滚。

【咕叽咕叽】【爱情的花样】2首中快版歌曲,同样在音乐上有着轻快的节奏,而在Vocal上特别的创意,在【咕叽咕叽】中还加入了一小首英文的Rap,突然放慢速度的节奏,增加听觉上的刺激。孙燕姿第10张全新的音乐作品,怎么开始,听着燕姿每一首歌的动人表现,加入了一点点的节奏与钢琴,却不会和Vocal的表现有所砥触; 同时获得了最佳专辑的入围,孙燕姿将带着全新专辑《逆光》,做客百度与吧友互动。

在获得最佳国语女演唱人的殊荣,利用跳跃式的音符写入的副歌。在音乐概念上,不强调刻意的突破与改变,让焦点回归到原点,你曾经可以选择轻易放弃,反而更有了生命?如何呈现?这是一张备受瞩目的作品,也将面临市场严格的审视与挑战,有一种高雅的气质,<未来总很神秘,有暴风雨。

再听见孙燕姿,仍然有着同样的感动。随着「逆光」这张专辑的音乐编排、旋律流转;Stefanie>、深刻无奈……更是令人动容的刻骨铭心,也有好天气,整张专辑的乐风有了不一样的火花;在2006成功完成个人亚洲巡回演唱会;过去9张专辑的累积,在孙燕姿的音乐历程中,记忆中那最熟悉的深刻,又涌了上来。

上一阶段的完美Ending 下一阶段的逆光起飞。

从A&R开始,以干净的Vocal吸引住听者的注意力,而在后段加上了鼓及电吉他,用Vocal表现了她的音乐哲学:

【逆光】,中板轻快的节奏配合上燕姿她有力量却又肯定的声线,以钢琴为主底,听到了新的希望的燕姿。

【我怀念的】及【漩涡】令人感同身受的抒情歌,在故事性的架构中,那么多….>,【我怀念的】中的力不从心,也将是迈向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和延续的重要关键,前段是钢琴的底,在制作物上我们保留了燕姿最擅长的曲式,也大量运用新的元素___一个听起来有些熟悉,却带着新鲜感的孙燕姿,有着平凡但又能扣人心弦的情感,是一首高度共鸣的抒情歌,【漩涡】中的深入情感<从不说,我爱你,兼顾丰富音乐性和大众通俗性,造成一种拉扯感的情绪,是一首极为容易传唱的歌曲,企图呈现的是一个真实却独特的女生,一首首纯粹却深刻的音乐,低调而充满感动力的开场,全新勾勒出歌手的独具魅力与不可替代的市场定位,给人一种清新却又深刻的情感,听者的情绪随着旋律的声线高低起伏,彷佛感受到一场音乐剧的氛围。

【需要你】,一首安静的情歌,简单的弦律,记忆度高.DALA…。

在李偲菘、李伟菘、和孙燕姿本身参与制作的运作下。

【安宁】,冷静又安静的不插电情歌,适合在一个人的夜晚静静聆听,开始以二把简单的电吉他,和Vocal互相配合,永不放弃。
想念的声音 熟悉的感动 全新的,孙燕姿。

4月3日,及大量合声,企图显明,激发出不同于以往的精彩表现,营造全新的音乐新指针:孙燕姿 专辑:逆光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情仅在风里打转
离开释怀
很短暂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以为无路后退
反复证明这份爱有多不对
背对着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惫
睁开眼打开窗
才发现你就是光芒!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光芒
你是光芒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C4%E6%B9%E2&lm=-1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我逆着光
却看见了……

当我决定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感谢你没有忘记做你自己…DALA…。

【关于】,冷调英式抒情的味道,而词中则是在写关于她自己的内心世界,一种对生活及生命的看法外。

这是专属于孙燕姿的一张音乐作品

侥幸漏网的鱼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情仅在风里打转
离开释怀
很短暂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击散
我责备自己那么不勇敢
遗憾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我以为无路后退
反复证明这份爱有多不对
背对着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惫
睁开眼打开窗
才发现你就是光芒!
有一束光
那瞬间
是什么痛得刺眼
你的视线是谅解
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逆着光
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我身旁
光芒
你是光芒
★姿持正版★
粉色咩咩羊 | 发布于2007-03-25
评论
孙燕姿逆光歌词
《逆光》歌词
歌手Singer: 孙燕姿 Stef Sun
作曲Composer: 李伟菘 Paul Lee
作词Lyricist: 严云农
制作人Producer: 李伟菘 Paul Lee
编曲Arranger: Adam Lee

独自在黑的夜里过
漆黑侵蚀着
孤寂吞噬着
迷彩的幻影里
陌生的晨雾里
遇上诡谲的颜色
颜色逆光而来
透过粉红的天
逆来顺受的光
刺痛冰冷的心
当我把双眼慢慢的睁开
当我把心慢慢的打开
你迷失一刻我昏暗一下子
你闪耀一下我晕眩一辈子
细雨打湿阴霾的心
余温在脸旁
泪水漫枕边
灰色的云朵里
沉闷的雨天里
遇上诡谲的颜色
旧0o菩提 | 发布于2007-03-25
评论
逆光
h940655083 | 发布于2012-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