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静态IP, 10

我按这个方法做了(开始——运行CMD——IPCONFIG)但是出来很多东西,哪个是IP啊,急
发布于2011-02-22 21:56 最佳答案
或者直接右键网上邻居打开--左侧栏里点查看网络连接--左键本地连接--看左侧靠下的栏里本地连接详细信息,里面就有ip地址和子网掩码。

其他回答

Tunnel adapter Teredo Tunneling Pseudo-Interface:下面的IP Address(这是有线上网),如果是无线上网就是上面的IP Address
追问
清楚点行吗,有截屏吗
谢谢
追答
有,你等一下
追问
好了吗
anglexuchao | 发布于2011-02-22 20: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