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红利能打赢比特吗 5

!,不知藏獒红利能否与它匹敌!!!比特犬太厉害了,藏獒遇到它,长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2 最佳答案
果和好点的比特比赛,我觉得肯定打不赢的,当然你要随便牵一条家养的比特当我没说
打个比方说,看过比特印象很深的就是它那一身魔鬼般的肌肉所折服。
一个只是祖父辈是战场出来的,一个是杀手营训练出来的,单挑。
但是,比特确实人类精心培育了专门为了斗犬而产生的,说是犬类杀手并不为过,原产地以前辉煌时期的藏獒,也就是传说能杀狼拼虎的藏獒,是个战场出来的士兵,有着优良的基因遗传,不会太差

alygnh

采纳率:29% 来自团队:自种天然 擅长: 花鸟鱼虫 宠物

其他回答

红利养尊处优,是他主人赚钱的工具,已经是宠物狗啦。它和比特打只会输!
MRYUENWAI | 发布于2011-02-22
评论
你问的太笼统了,红利和比特 哪个比特?多大的?训没训练过?其实藏獒是牧羊犬比特是专门杂交出来的打斗犬,二者没有可比性。至于红利说实话那就是个花瓶!
大漠屠手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我家有条比特,和一条虎头铁包金獒。他们2个不打架。。。不过我觉得比特很凶。。我基本不带他出去溜、、看见什么一下串出去了。铁链子拉的我手疼。一点不顾及我。。。。 藏獒就憨多了。我带它出去玩别的小土狗对它叫,咬他。它都没反应。。。。。在家里面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了。。。一带出去就憨的要命。我就纳闷了。。不过好像有种牛梗犬。也很凶是日本专门为了斗狗搞的。
a420833627 | 发布于2011-0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