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推荐几本好看的女主重生文!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47:26 最佳答案
重生之千金游戏
3、重生之乌龙摆尾
4、重生之秋晓夏然
8、重生之当我们混一起
9、重生之家有童养媳
7、重生之上帝请开窗
3、重生之千面女优

1、幸福像花儿一样
2、重生之桃花漫天
3、妖娆人生
4、平行穿越
5、姚水儿的移魂记事
6、我是明日之星
7、梦在天涯郁金香
8、重生之正太养成计划
3、重生之正太vs君子
4、腐女重生
6、重生之豪门小媳妇的宅女生活
3、重生之sd娃娃
4、重生之庸臣
5、重生之娱乐圈
6、重生之爱莫能弃
7、现代重生之爱无痕
5、重生之天才变小白
8、重生之暮色之城
7、重生之恋人密码
8、现代重生之山月儿
8、我重生回到了小时候
9、我心之执
101、重生之极道圣妻
2、重生之我是猫
2、春去春又回之重生
2、一梦千寻
9、重生之弃妇大改造
4、重生之改造糟糠妻
9、重生之非你莫属
3、重生之逃婚
4、重生小保姆

1、重生之是我醉了
2、重生打造完美家园(未完结)
5、重生之三流女明星成长记(未完结)
6、重生之家有喜事(未完结)
7、重生嫁给亿万富翁(未完结)
8。小茶
4、重生小夫妻
6、重生情敌勿扰
7、重生之我要平凡
8、重生之军嫂
5、重生变成小可爱
6、重生之思思的伟大理想
10、重生之原来你爱我

1、重生之白流苏
2、重生之窈窕薯女
3、重生之豪门媳妇
6、重生之星光璀璨
7、重生之我的老公是巨星
9、一梦到北大
10、重生之小女子记事
10、重生之爱若长久

1、鸡飞狗跳重生
7、重生夏琉璃
4、重生之再爱一次
5、回到17岁
5、回到过去
6、说了不再爱
7、重生之黄太子记事
2、重生之夜莺
3、重生、给我一颗后悔药

1、重生之临江仙
2、锦衣夜行
3、回到过去来爱你
4、重生之我是卧底

1、重生之我为明星
2、重生之轩辕之女
8、平凡的重生日子
10、现代重生之莫珈

1、穿越时光之等你千年
10、二十八岁未成年
8、我的另一个人生
9、重生之萝莉养成手札
10、重生之不做灰姑娘
5、性感天后

1、重生之我杯具了
5、重生之军中红颜
6
追问
拜托,能不能把这些都发给我呀,zxy19890423@sina.com.谢谢哈。。。。。

其他回答

回眸百媚休,混世小妖精,红颜权相绝代女公子,火暴王妃恶阎罗,凰宫滟歌行,混血女穿越记,皇后出墙记,花痴皇后, 皇上劫个色,恍然如梦,歌尽桃花,恨相逢之战国之恋,皇后向右转青莲纪事\,惑乱双王,火爆妖夫;绾青丝,和亲公主,红颜乱,皇后重生,皇陵小王妃,后宫之乾嘉宫赋
wjwj0311 | 发布于2011-02-22
评论
重生小保姆,很有爱的种田文。重生之风云再起,跟小保姆不一样,很有激情,女主很用功,重生后凭着自己的努力影响了身边很多人,也使自己成为众人眼中的天才。
零上零陵香 | 发布于2011-02-22
评论
《野蛮王妃:暴君,有种娶我!》文 / 云追风

恶俗的穿,穿成亡国奴,她忍了,穿成被拍卖的亡国奴,她又忍了,穿成被拍卖带诅咒的亡国奴,她还是忍了。

可当那个自大而高傲的男人出现,以绝对命令的姿态,说道:“从今天起,你就是本王的女奴,本王说什么,你绝对要服从!”

忍忍忍,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她爆发了!

“轩辕阎烈!!你个杀千刀的人口贩子,我要离家出走!”

男人挑了挑眉,从一堆公务中抬起头,眯着一双浅栗色的眸子,“人口贩子?离家出走?”

“哼!你还想要狡辩吗?我就是最好的证据!”拍拍自己的胸口,“我就是你买来的女人!”

“不是你当众求爱,让我带你走的么?”

《代嫁新娘①:替身哑妻(全本)》文 / 海棠落

她进藏旅游,却在广袤的大草原上意外走入了时空夹缝。

一对心地善良的夫妇救了即将饿死的她。

知恩图报,她毫无犹豫地决定代替这对夫妇的女儿,假装哑巴前去风家冲喜。

哪知,那本该病怏怏离死不远的男子,口中叫的却赫然是另一女子的名讳。

他,为了不受家族内斗的迫.害,羽翼未丰之时,装病数年。

却不想他们竟找一个仅有几分姿色的哑巴前来冲喜。

无妨,既然是他们送的,不要白不要,先用些日子,等他掌权后再休了也不是什么难事。

宅门深深,她与他,究竟是缘深缘浅,孰是孰非?

《秦帝的祸妃(完结)》文 / 兰罂粟

这不是穿越,这是一部震憾千年的传奇。

任初静只是二十一世纪末期一个平平凡凡的女生,如果非要说她身上有什么特别之处,那就是莫名的来到了这个叫“碧落”的国度。但她可以发誓,她绝不是什么天曲星,为什么那个冰块男要对她纠缠不休?不过,既然他不惜牺牲色相,那她就……

他是一个只爱江山不爱美人的霸道君王,若非这个叫任初静的女人关系着碧落国的未来,他甚至懒得多看她一眼,想不到这个大胆的女人竟然敢对他上下其手,占了便宜后还想翻身不认人,这份羞辱他一定要在她身上百倍索回。只是,传承千年的预言是不是也有假?他怎么越看越觉得这个奇奇怪怪的女人倒像是他命里的克星?

《丑颜王妃:二嫁嗜血八王爷》文 / 妃小猫

她是北苍国人人避而远之的‘煞星’公主,太监不怕她,宫女能打她,连猫儿狗儿都能欺负她,不过是长的丑了些,脸上麻子多了些,可谁又知道,丑容下遮掩的惊天秘密?

本以为暗恋成真,谁成想某一天,一封决绝书,一道圣谕。

情郎取了白天鹅,她这丑小鸭奉旨和亲,远嫁东陵国……

出嫁当日,她洗尽铅华,回眸倾城,艳惊天下!

《宫心计:如烟皇后 (全+出版)》文 / 五月梅儿

一个从奴婢到王妃到皇后的铁腕女人,
二段悲苦而缠绵的皇家爱情,
三个聪明绝顶的女人之间的皇权争夺,
爱情与权利,孰轻孰重,江山与美人,如何选择?
绝世公主为了与养子之间的爱恋竟然放弃生命,
西楚国皇宫女人的泪水演绎人间不老的爱情神话

《陪嫁丫鬟——紫嫣》文 / 黛咪咪

紫嫣王府的丫鬟,陪嫁契丹。她绝美的风姿,傲然地骨气,迷住了南苑大王耶律清。
“你真是个冥顽不灵的丫头。要是你那么喜欢做奴,就安心做着你的奴。我不介意多等你几年。”忽然他松手放开了她,眼中竟然多了几分的温柔。
丫鬟1今天结束,明天开始发大理之苦恋。请亲们继续关注咪咪的文章。
丫鬟2已经各大书市有售了

《契丹王妃③:锦倾寒(完结)》文 / 薇络
《契丹王妃》第三部:锦倾寒已经更新!
简介:他想过无数种于她重逢的情景,却没想到上天安排了最残忍的一种。
谁知再见已是生死无话?
她是大宋公主,他是契丹大王,纷繁战争中,他们凭一句劝慰、一块玉佩结缘,然而无法逾越的家国深仇、暗已萌生的少女情愫、阴霾悲切的命运轮回,注定此段外族之恋受尽爱与恨的烈焰煎熬。也许是诅咒,他们之间总是波折重重……

《异时空情恋清水漪澜(完结)》文 / 苍痕鸢陌
她是叱咤江湖的美丽女侠飞仙恋雪,她是驰骋商界的神秘巨贾暮云陵少,她是游戏皇宫的快乐精灵添翎公主,为什么却总是要为情忧为情苦为情伤?
宇印沉轩,气宇轩昂,风度翩然;
津平佩笙,玉树临风,卓然风采;
荆野冥河,邪魅俊美,冷傲孤绝;

《代嫁王妃(完结)》文 / 罗莎夜罗

绝恋:一个关于大宋公主的传说!
绝恋:一个讲述契丹男子和大宋女孩轰轰烈烈爱情的传奇!
奴儿,一个命运坎坷的大宋公主,一个以奴婢身份长大,性格冷傲的武林高手,命里注定了她要为大宋牺牲她的一切,为了宋辽不再战火四起,她代替建平公主来到了大辽的南院,成为了南院大王的替身王妃!
耶律楚,深爱着亡妻的性情男子,对他的大宋新娘一见钟情,爱上了他的替身王妃!

《妃常穿越:邪王的囚妃》作者:雪芽

《妃常穿越:冷王的孽妃》

她被误伤致死,穿越到了正在洗澡的王爷的浴桶里,那该死的男人居然二话不说就强占了她……

《妃常穿越:暴君的宠姬》

她上了阎王的当穿越到一个陌生王朝,醒来就欣赏一幕激情戏,还要被作为贡品献给残暴的王…

灵鹫宫:涅盘灰

灵鹫宫洁雪封尘,无谓凡间群芳炫色,只期伴雪听风赏月,静书一婉婉凄美醉人的生死相恋,笑看一对对眷侣静踏旖旎千年的眷恋……

言情大赛总冠军作品《逃婚俏伴娘》

简介:恋上那袭洁白的婚纱,只因为期待生生世世的诺言和宠爱,会让你感觉幸福的一本完美爱情偶像剧,虽然,你眼角会带泪……

《穿PRADA的皇妃》

他,为救她不惜一夜白头,望着她的眼,轻抚过她的清澈,便甘愿为她沦陷千年!天意又如何,命运又怎样,他,要定了她,生生世世

《钓上落水总裁》
暑假回渔村度假的甄依研无意出海打捞上濒临绝境的绝酷黑帮少主,对方不思报答反将恩人绑回古堡逼做幼齿宠物妻,本文权属爆笑斗智斗勇教科书

广寒宫:莲赋妩

广寒宫一日千年,我已记不清自己多少岁,负了多少人,转身又拾了多少爱,花开花落,不过是你来我往间清冷一笑……

言情大赛年度亚军《凰宫:滟歌行》

简介:命运多舛,谁言道她活不过三载?不过是一场厮杀一堆白骨,她誓要走出凰宫。我踏一地残红,许下一世情缘,奈何生死两重天……

《凤宫:鸾倾阙》

长夜当歌,蔓生愁绪,鳯宫一如从前肃杀,君前欢颜,吟诗泼墨,挥就一幅弦断花凋的胭脂泪。既便活得卑微,可至少还活着。她要让他后悔

《王咒锁颜:难宠王妃》
他在她身上倾注的爱就如一剂毒药般强烈,让喝下的人没有退路可走。他用这种共同毁灭的方式将她锁在身边。可有一天,皇上突然在喧她进宫当妃子时

水晶宫:拓跋瑞瑞

水晶宫仰望天际,我吟唱几世纪的链歌,圈锁住过往的船只。浩淼的不是水波,是我的心,如我笔下深渺的他……

我在红袖添香网言情站上看到过的,看有你需要的么 或许没有你想看的,参 考下了
展开
maomaode01 | 发布于2011-0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