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下蹲影响身高吗? 5

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做100个下蹲和60个俯卧撑,你们能告诉我到底会不会影响我的身高吗,我有点担心这会影响我长个子我是一个16岁的男孩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3-25 11:48 最佳答案
会钙化的,骨膜是承受不起反复的高强度的摩擦!(我都是年轻时 练的太猛 跟你一样天天蹲起!.一旦骨膜稍有损伤你拿什么涨个,尤其是你这个年龄的人!?,可现在关节总疼)只要别太猛就行对你的骨膜是永久的创伤,身高倒是没耽误,直接的表现就是有响声

88125695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例如负载杠铃下蹲。
像类似举重练习的动作就会影响身高,我和你一样每天做不会影响的
sycad7 | 发布于2007-03-25 11:18
评论
反正不要做过多的力量联系。没见体操队的人身高都不高吗?过早做力量练习就会影响身高。
cqhdd | 发布于2007-03-28 09:02
评论
没影响~~我在哪好象看过一个报道~~说男性臀大有啥好处来~~让我给忘了~~就是做这个下蹲`~~说没天蹲40下有啥好处来着``不晓得是不是真的~~
a5280051 | 发布于2007-03-25 15:17
评论
没坏处,以后洞房的时候你会知道好处了!现在把胳膊,腹肌,腿都练好了,以后用的时候就知道好处了!
嘿嘿!~
河子哥哥 | 发布于2007-03-28 09:03
评论
应该没有吧,或许还比正常人长得快些。
寻找蛇的龙 | 发布于2007-03-28 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