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好看长篇网游小说

体裁不限 至少200万字以上 已完结的 搞笑 猥琐 优先 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2-22 18:36 最佳答案
在接触到网游《雄霸天下》之后!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网络游戏《江湖》里的故事…… 穿越+网游+武侠

  微微一笑很倾城-作者,即然身在幻境中,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小苦----------一个发生以金庸武侠为背景的游戏:四海---不一样的网游世界.。超级漂亮小受,尽在华夏之游戏天下

  凰舞-作者.

  网游之天地-作者:方白羽

  游戏时代Ⅳ·寻佛 -作者;网游+反穿越

  网游之红颜江湖-作者,而不仅仅是游戏者,:妃醉酒-----一个为了减肥而进入网络游戏的女孩走进了这个充满武侠小说气氛的江湖

  网游之少年绝色--作者,以力降力的他,然后现实中会面……雷漂亮小受的慎入,桃花乱扑面、大陆争霸,这一点也有人说了!” “哪里有人心,而网络游戏却给了人们一个可以让他们追寻梦想的网络空间,一条新的游戏之路:方白羽--------说是网游,寻找作弊代码,一部史诗.,正是因为主角,也很好看:捞鱼的虎妞----一根二十一世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不过小受不自恋

  绵羊绵羊我爱你-作者!讲述了一个神秘男子进入游戏系统!,只能将错就错;人心就是江湖:禾早------很好看呢,却因为一块酥香味美的红烧肉而灵魂穿越,以一个当事人的身份进入游戏。帮会斗争。 ...
展开在接触到网游《雄霸天下》之后!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网络游戏《江湖》里的故事…… 穿越+网游+武侠

  微微一笑很倾城-作者,即然身在幻境中,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小苦----------一个发生以金庸武侠为背景的游戏:四海---不一样的网游世界.。超级漂亮小受,尽在华夏之游戏天下

  凰舞-作者.

  网游之天地-作者:方白羽

  游戏时代Ⅳ·寻佛 -作者;网游+反穿越

  网游之红颜江湖-作者,而不仅仅是游戏者,:妃醉酒-----一个为了减肥而进入网络游戏的女孩走进了这个充满武侠小说气氛的江湖

  网游之少年绝色--作者,以力降力的他,然后现实中会面……雷漂亮小受的慎入,桃花乱扑面、大陆争霸,这一点也有人说了!” “哪里有人心,而网络游戏却给了人们一个可以让他们追寻梦想的网络空间,一条新的游戏之路:方白羽--------说是网游,寻找作弊代码,一部史诗.,正是因为主角,也很好看:捞鱼的虎妞----一根二十一世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不过小受不自恋

  绵羊绵羊我爱你-作者!讲述了一个神秘男子进入游戏系统!,只能将错就错;人心就是江湖:禾早------很好看呢,却因为一块酥香味美的红烧肉而灵魂穿越,以一个当事人的身份进入游戏。帮会斗争。

  当大神遇到大神-作者,真正的游戏者.,他就把幻境当真实.,你太小人-作者,怪兽世界的非理性空前地结合在一起,遇见大神?” “有人的地方就有人心” 跟金庸的《笑傲江湖》无关

  网游之文化-作者,更像是一部武侠:清旋-------键盘操作型网游。政客的无耻与奸诈,付出真正的感情

  网游之武林霸图-作者, 书写一个独行盗贼的传奇,记录两个人从游戏中发展到网恋再到现实的爱情故事:天佐-------一个曾经因为穷困潦倒而投身于网络游戏的职业玩家,好不容易挣脱了园丁灌溉的小树枝一枚,展开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我想吃寿司-----当小绵羊碰上大灰狼~ 结果是怎样呢,根本不会在乎NPC 的死活:今夜听雨--------什么是江湖!现实中,偏偏还好死不死的穿进了一个网游的世界,温馨

  以来自远方之名-作者:鬼魅妹---此为披着网游外衣的小言

  二分之一王子-作者,虚幻和现实之间的交集,弱势群体的单纯与勇敢,摇身一变、有爱,我是一个大三学生,对于梦幻真实。

  太虚幻镜-作者.:御我-----网游也可以很女生

  网游里的那点事儿-作者:方白羽

  游戏时代外传·梦魇-作者,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彻底被它迷住了,现实的自己也开始蜕变

  华夏之游戏天下-作者,再现了一个文明颠覆野蛮的瑰丽传奇

  游戏时代Ⅱ·失落的奥德塞-作者!.,风萧萧上下而求索,虽然少不了杀戮征战.

  网游之近战法师-作者、恩怨情仇、也有杀戮.

  网游之独闯天涯-作者。.,女主是个美女。
  随着游戏里身份的不断转变: 蝴蝶蓝------一个超级武者.、绝世的装备,构成了一个视觉层次丰富,在游戏中变得一般,绝对经典

  网游之天上红绯-作 者,我却是一个世家少主、笑傲与这尘世间;我有情:顾漫------很温馨的文:纳兰容若---------有关梦幻与真实。高绝的武功,对幻境中的人.:隐为者---------一个游荡在虚拟网络和真实世界的玩家

  网游之复活-作者,镇的很不错

  网游之亡命天涯-作者:大漠小鸟-----堪称经典的一部好书、击杀倭寇.一切答案尽在独闯天涯之路……

  贼胆-作者.

  网游之职业人生-作者,感受,不一样的修真之旅

  游戏时代Ⅰ·天机破-作者.,并不特意去区别?” “人心就是江湖:发飙的蜗牛----在死神的指尖跳舞:末未未央----键盘网游文:虾写-----------基本从头笑到尾:游戏天下-------人们不断在网络中追寻自己的梦,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将整个身心投入其中.虽然是武侠、有友谊,英雄的无畏与多情:蝴蝶蓝----漫漫网游江湖路。一部游戏.,不过确实的很精彩:顾漫-----耽美小说啊:月桦----类似《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温馨网游文

  你不是大神:左小狐狸-----果真是花花世界,,《游戏时代》以史诗般的激情, 一个盗贼的菜刀之路,但在游戏里?当然是被吃掉啦

  在那桃花乱开的地方-作者.,并且在游戏中演绎了一段酸甜苦辣的传奇故事

  网游之笑傲江湖-作者、精神冲撞多元的奇幻世界,习惯以暴制暴,拯救将要沉没的亚特兰蒂斯的故事:网络黑侠---------一本为弥补遗憾重生的网游…… 身为小职员的我  江湖遍地卖装备-作者:方白羽

  游戏时代Ⅲ·毁灭者 -作者
收起
网友推荐的 找一些比较好看长的网游小说
489596人推荐
1 游戏狂想曲 综合其它
417145人推荐
2 网游之对酒当歌 游戏网游
381540人推荐
3 网游之风流骑士 游戏网游
331643人推荐
4 游戏时代 玄幻小说
286522人推荐
5 笑傲江湖 穿越架空
266165人推荐
6 桃花乱扑面 都市言情
259751人推荐
7 游戏天下 玄幻小说
257583人推荐
8 网游大唐 游戏网游
249553人推荐
9 当大神遇到大神 游戏网游
228221人推荐
10 什么是江湖 综合其它
197790人推荐
11 第二世界 言情小说
181098人推荐
12 网游之日天传说 古色古香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不是现在网络上和盗版书这种快餐文可以比拟的;//.U!
小说.hack/,实力平衡,故事直到最后一刻才完全明白作者是何种思想;/G,讲述SIGN28话)
.hack/.hack/:
,游戏世界观非常完整;/我在此作为一名对网游类小说有独爱的读者为您推荐经典;/,神作,在本来就不多的网游小说之中犹如新月;//!(PS;ZERO
;黄昏の腕轮伝说片 (讲述游戏版凯特事件4年后的故事)
.hack/CELL

动画;/.hack/SIGN


《奇迹》这部小说我不知道是否是中国作家写的;Liminality (全4话。注意.hack/.hack/AI buster2
;/:与网络游戏《奇迹》毫无关系)

还有日本的;AI buster (讲述NPC莉可莉斯的故事)
.hack/,游戏同捆版)
;/,和起点17K等字数文大不相同:
.」约8个月前的故事)

OVA.hack 这个系列也是以多人在线RPG为题材的小说.hack/Roots (讲述游戏「.hack/GIFT (全部购入四部游戏后的赠品.hack/:
;Another Birth
.hack//
daojei | 发布于2011-02-22 18:44
评论
建议《风流圣骑士》
追问
哥  我要完结的
追答
已经完结了!我2年前看完了!
恒不知道 | 发布于2011-02-22 18:21
评论
兽血沸腾
zhao2004519 | 发布于2011-02-28 21: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