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峰(林俊杰的哥哥)是做什么的.

发布于2011-03-09 12:38 最佳答案
新加坡某银行的副总裁,千真万确,这是一个言谈节目上他们自己说的。

其他回答

哥哥在美国有自己的金融公司,以前还拉过二胡上面说的都不完全正确 他爸现在应该是新加坡移动通信公司最大的股东,唱歌的,他妈以前也是搞音乐的,而且还经营的不错
爱J衹對伱說 | 发布于2011-02-27 12:33
评论
以前在网上看到过,好像是美国一家大公司的经理,林俊杰的嫂子是成都人。
戀傑J達朲 | 发布于2011-02-22 17:37
评论
小燕之夜上有说。东亚银行的副总裁
老大你别狂 | 发布于2013-04-05 08:45
评论
我记得是公务员
勉强德笑 | 发布于2011-02-22 18:14
评论
上面的 你们到乱喊毛毛 别一天乱胡说 给人家一个清静的世界 好好为咱们创作 知足吧 脑残的天天乱炒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6 17:5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