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是哪个国家的国别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47:14 最佳答案
美洲夏威夷
1809:非洲阿尔及利亚
216:非洲突尼斯
218:美洲美国
1:美洲中途岛
1808:非洲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240:亚洲老挝
86:亚洲中国
880:亚洲孟加拉国
90:亚洲巴林
975:美洲波多黎各
1809:美洲蒙特塞拉特岛
1809:亚洲卡塔尔
976:亚洲不丹
977:亚洲蒙古
978:亚洲尼泊尔
98:亚洲伊朗
93:非洲利比里亚
232:非洲加纳
234:非洲塞内加尔
222:亚洲阿富汗
7:欧洲俄罗斯
30:欧洲希腊
31:非洲毛里塔尼亚
223:非洲马里
224:非洲几内亚
225:欧洲罗马尼亚
41:欧洲瑞士
4175:美洲马提尼克
597:大洋洲斐济
682:大洋洲科克群岛
683:美洲萨尔瓦多
504:欧洲德国
338:欧洲荷兰
32:欧洲比利时
33:欧洲法国
3393:大洋洲汤加
677:大洋洲所罗门群岛
678:大洋洲瓦努阿图
679:欧洲摩纳哥
33628:欧洲安道尔
34:欧洲西班牙
3422:欧洲加那利群岛
350:美洲牙买加
1809:亚洲土耳其
91:欧洲葡萄牙
352:欧洲卢森保
353:非洲塞拉利昴
233:欧洲爱尔兰
354:欧洲冰岛
355:欧洲阿尔巴尼亚
356:非洲喀麦隆
238:非洲佛得角
239:美洲巴哈马
1809:非洲中非
237:欧洲马耳他
357:欧洲塞浦路斯
358:欧洲芬兰
359:欧洲保加利亚
336:欧洲匈牙利
349:非洲苏丹
250:美洲厄瓜多尔
594:欧洲南斯拉夫
39:欧洲意大利
39549:亚洲越南
850:非洲利比亚
220:非洲冈比亚
221:欧洲梵蒂冈
40:非洲肯尼亚
255:非洲坦桑尼亚
256:非洲乌干达
257:大洋洲图瓦卢
689:非洲赤道几内亚
241:非洲加蓬
242:非洲刚果
243:非洲扎伊尔
244:欧洲列士敦士登
43:欧洲奥地利
44:非洲卢旺达
251:非洲埃塞俄比亚
252:非洲马达加斯加
262:非洲留尼旺岛
263:非洲津巴布韦
264:非洲纳米比亚
265:非洲马拉维
266:非洲莱索托
267:非洲博茨瓦纳
268:非洲斯威士兰
269:非洲科摩罗
27:非洲南非
290:非洲圣赫勒拿
297:非洲阿鲁巴岛:非洲尼日利亚
235:非洲安哥拉
245:非洲几内亚比绍
247:欧洲英国
45:欧洲丹麦
46:亚洲斯里兰卡
961:大洋洲法属波里尼西亚
20:非洲埃及
210:非洲摩洛哥
213:大洋洲巴布亚新几内亚
676:大洋洲基里巴斯
687:大洋洲新喀里多尼亚群岛
688:欧洲法兰
1:美洲加拿大
1808:美洲法属圭亚那
595:美洲巴拉圭
596:美洲威克岛
1808:美洲海地
52:美洲墨西哥
53:美洲古巴
500:美洲福克兰群岛
51:美洲秘鲁
54:美洲安圭拉岛
1809:美洲维尔京群岛
1809:美洲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1809:美洲洪都拉斯
505:欧洲圣马力诺
396:非洲多哥
229:美洲格林纳达
1809:美洲多米尼加共和国
1809:美洲开曼群岛
1809:美洲百慕大群岛
1809:非洲乍得
236:美洲安提瓜和巴布达
1809:亚洲印度
92:亚洲巴基期坦
94:亚洲朝鲜
852:美洲尼加拉瓜
506:美洲危地马拉
503:美洲阿根延
55:非洲毛里求斯
231:非洲科特迪瓦
226:美洲巴西
56:美洲智利
57:美洲哥伦比亚
58:美洲委内瑞拉
591:美洲玻利维亚
592:美洲圭亚那
593:美洲哥斯达黎加
507:美洲巴拿马
509:美洲荷属安的列斯群岛
1809:美洲圣文桑特岛和格雷纳丁斯
61:大洋洲澳大利亚
64:大洋洲新西兰
670:大洋洲马里亚纳群岛
6722:大洋洲科科斯岛
6723:大洋洲诺福克岛
6724:大洋洲圣庭岛
674:大洋洲瑙鲁
675:大洋洲纽埃岛
684:大洋洲东萨摩亚
685:大洋洲西萨摩亚
686:美洲巴巴多斯
1809:美洲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1907:美洲阿拉斯加
298:美洲法罗群岛
299:美洲格陵兰岛
501:美洲伯利兹
502:非洲贝宁
230:非洲布基纳法索
227:非洲尼日尔
228:亚洲黎巴嫩
963:亚洲约旦
964:亚洲叙利亚
965:非洲布隆迪
258:非洲莫桑比克
260:非洲赞比亚
261是指国外长途电话区号吧,那是越南:欧洲直布罗陀
351:美洲圣卢西亚
1809:美洲圣克里斯托费和尼维斯
1809:亚洲马来西亚
62:亚洲印度尼西亚
63:亚洲菲律宾
65:亚洲新加坡
66:亚洲泰国
671:亚洲关岛
673:亚洲文莱
81。

国外长途电话区号一览表
国际长途电话区号
60:亚洲日本
82:亚洲韩国
84:欧洲瑞典
47:欧洲挪威
48:美洲苏里南
598:美洲乌拉圭
599:非洲阿森松
248:非洲塞舌尔
249:亚洲香港特别行政区
853:亚洲澳门地区
855:亚洲柬埔寨
856:亚洲沙物阿拉伯
968:亚洲阿拉伯也门共和国
969:亚洲阿曼
972:亚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973:亚洲以色列
974:非洲索马里
253:非洲吉布提
254:亚洲马尔代夫
962:亚洲伊拉克
966:亚洲科威物
967

蓝暖阳

采纳率:52%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越南啊
540265969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越南
bichanglj | 发布于2011-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